記得第一次看到 T.G.I.F. 是在 大前研一 的「OFF學」書裡看到的,
如果星期五老闆要你加班的話,你跟他說 T.G.I.F.,
老闆就知道你意思了,就知道你沒意願加班了!

T.G.I.F. 是 「Thank God it's Friday」的縮寫,
意思是「感謝上帝,終於是星期五了!」,緊繃的神經終於獲得釋放的快感,
而這間餐廳的取名便緣自於此,取為 T.G.I. Friday's。





其實在我家附近,桃園市中正路就一間 Friday's,
之前聽人家說 Friday's 價位有點貴,那應該不用訂位吧,
直接給它殺了過去,沒想到居然沒位置!可見生意相當的不錯,不知道有沒有開放加盟。

還記得第一次吃約莫是四年多以前,
是在 台北市信義路上的 Friday's,念念不忘的是它的肋排‧‧‧




在等東西來的當下,無聊拍拍桌上的 DM:





第一道  香酥芝拉條


顧名思義,裡面是起士,粉香粉好吃,吃到會 牽絲。



第二道 美式碳烤豬肋排 ( 半份 )


ㄟㄟ,別看錯啦,重點不是薯條,我拍的角度不好,重點是後面黑黑的很不起眼的那塊「豬肋排」,
不起眼歸不起眼,吃起來挺不賴的,
彷彿有一隻 野豬,自由自在的在我嘴中,狂亂地奔跑,我能感受到那滿滿的狂奔之氣。




第三道 雞肉法士達


最上面那盤是一些 生菜醬料,
中間盤是 雞肉 + 洋蔥 + 青椒,
最下面是 生菜 還有 餅皮,
自己拿餅皮將想吃的料包一包,
有點像 肯XX 的雞肉捲,
不過這是要自己來動手捲就是了,
愛吃啥就捲啥,捲捲捲,味道還 okay 。



第四道 巧克力聖代


冰淇淋 okay ,
下方巧克力蛋糕有濃濃的巧克力味,很香醇,
缺點是甜了點,我不喜歡吃太甜的,XD‧‧‧




Friday's 餐廳主要是美式風格,
我們是在二樓用餐,放一張餐廳佈置給沒去過的人看看,就是這種 美國 風:


吃得飽飽,滿足回到家,小心會變胖喔,安啦!吃之前我有先運動啦,
ㄟ‧‧‧聽說運動完吃東西,吸收會更好耶,Shit !難怪我以為我家的體重計‧‧‧




最後拍一張 Friday's 的糖果,
當做這篇的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