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第一次是在 國道三號 清水服務區
看到剛出爐的 釣鐘燒 馬上被買光,
好奇心驅使下,也買來吃吃看好了‧‧‧

哇!好吃耶!


今年 2007.05.27. (日)台中 幫 型男 ( 一位裝年輕的中年男子的自稱 ) 的弟弟拍喜宴,
拍完跟本想買個 星野銅鑼燒 試試的,
無奈就如型男弟弟講的,早就賣光光了‧‧

反正「小林煎餅」的 公益門市 就在附近,去買剛出爐的 釣鐘燒 好了,
剛出爐的,真是正點到一個不行‧‧‧

還記得有次節目中有介紹「小林煎餅」,
老一輩的對這個 煎餅 一定有印像,
但是老字號的小林也面臨到現在年輕人對於老式煎餅的接受度問題,
在某次因緣巧合之下,改良並創造了「釣鐘燒」,據說靈感來自於 日本 紀三井寺 之鐘,
也替「小林煎餅」這四字,再度帶來了名氣。

近日有幸再次嚐到 釣鐘燒
我真是幸福到一個不行,家人也覺得很好吃,
我來不及算一盒裡面有多少個釣鐘燒,就被吃光了。( 其實是我忘了算,愛牽拖‧‧‧)

來拍照好了,和室光線有點暗,我懶得架腳架, ISO 開到 800,所以顆粒有點粗,敬請見諒。

外包裝設計得還不錯,具現代感,LOGO 也不錯:





盒子的另一面:





拍一下 釣鐘燒 的廬山真面目:





裡面長這樣子:


奶油內餡,甜而不膩,真是美味!

原諒我,我本來想算一下一盒有幾個,但是已經吃光光了,
我很難 憑盒想像,一盒大概是 350 g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