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跟大家說等他毛長一點再來拍,
新鏡入手,室內試拍就拿 「Q仔」 來試拍吧!

這顆鏡頭好不好,有圖有真相!當然個人技術也是有影響。
這篇的照片全是 Canon 50mm f/1.8 II 這顆定焦鏡拍的。

每次要偷拍他睡覺,他警覺性的都會起來看我,可能是被偷拍拍到怕了吧,
還好我不出名,就沒這樣子的困擾。
Q仔 睡姿前奇百怪,先介紹 Q仔 十大睡姿之一 - 躺枕頭睡
這張 光圈開到最大 f1.8 。




以下都是 光圈 f2.8 拍攝,盡量不手震。

如果我是貓,我想當 ,霹靂‧霹靂‧「霹‧靂‧貓‧」。





我常爆肝,Q常睡一整天,也太好命了吧,偶爾來鬧他一下,把他吵起來了‧‧‧XD





十大睡姿之二 - 斜躺睡。人生嘛!怎麼睡都無妨,開心就好




謝謝觀賞!到此結束。
等我把十大睡姿都收集完,再出一個總整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