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那麼早出生,不是因為我勤勞或是興奮,
是因為同事在我拿車之前就問我:「開箱文呢?」,我根本還沒拿車阿,哪來的箱可以開。

拿車後隔一天上班,同事又跑來問我說:「開箱文呢?」,
同事都一直催了,那就讓它早點出生吧!
Kevin ,這篇就是你要的開箱文啦!


2008.04.01. 一拿到車回到家,連我家 阿喵 都來瞄一下,OCR3?是魚乾嘛?






上管有 OCR3 字樣, OCR3GIANT 最最最入門的公路車,這款要價 NTD. 18,500 元



2008 年款 OCR3 有兩種塗裝,分別是白銀色 與 銀黑色,我選的是白銀色款。




 GIANT 標誌。






這台,當然是 MIT - Made In Taiwan






煞變把,是 SHIMANO 很入門的公路車煞變把。



小片下打是退檔,煞把往內打則是進檔。




龍頭有副煞車把,這是 OCR3 偏休閒的特色之一,另外已裝上 LED 燈及 TOPEAK 碼表。






前叉,可是 Carbon 材質!GIANT formulaOne 碳纖前叉






前輪FSA 大盤,有三盤,齒比分別是30、42、52。
一般公路車只有兩盤,這款偏休閒的則有三盤,爬山再爬不上去,那真的是你的腿力的問題囉。
基本上盤數越多能有較綿密的齒比,所以爬山較容易調整到比較合自己腿力的齒比,所以比較輕鬆。






前變速器是 SHIMANO FD-2203 ,很入門。






普通到不行的 GIANT 座墊。





後變速器 SHIMANO RD-3400,就是俗稱的 SORA






後輪 SARM 飛輪 ,齒比 12-26T。






後輪快拆。






輪圈是 ALEXRIMS DA22,外胎則是 KENDA 的 700x26C 外胎。






正面照,瘦到不行,很像沒吃飯。






最後來張 全車照。



帥吧?哈哈哈哈哈 ‧‧‧
立管我還會再調高一點,因為這個高度我踩腳踏的時,腳沒法伸直。

全車不含腳踏是 9.5 KG,騎起來的路感的確生硬很多,
但是一整個輕,感覺腳一踩就動,改天來試一下極速。
牽車回來時的最大速度是 33KM / HR,前盤還沒上到最大盤,
換到最大盤速度應該還可以更快,你也快去買一台,我們一起來騎單車吧!

謝謝觀賞。


耶‧‧‧等等,別跑,不是說開箱文嗎?怎沒看到箱子?
這位同學你問的很好,
車子老闆幫我組起來了,所以當然就沒箱子啦!
再等等,車行老闆忘了幫你裝腳柱喔!快回去找老闆裝!
這位同學,帥氣的公路車是沒有人在裝腳柱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