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兩個星期終於把 鋼彈 組好。

今天完成後,很感動的跟同事 老浚 分享一下,
沒想到 老浚 冷冷的說我宅,說我太灰暗,說我需要更陽光的興趣。有夠 ORZ ‧‧‧


從我姪子一看到它,一直問我說:「舅舅,你何時把它組起來?我想玩。」,
一直到最近,我姪子已經裝成熟的說:「舅舅你好幼稚喔,這有什麼好玩的。」( 指我的鋼彈 )。
你就知道這隻放了有多久‧‧‧應該有一年了吧!?

IMG_2223  



這款 Freedom Gundam 自由鋼彈 模型是 BANDAI 出的,喜歡模型或是扭蛋公仔的,對於這家公司應該不陌生。
這款比例為 1/100,是 MG 版。
MG 已經是屬於比較精細的版本了,舉凡藏在盔甲下看不到的部位、武器等模子,完完全全沒有馬虎,模子精細的將盔甲裡面或是背面看不到的部位給完整呈現出來。






另外,MG 版的模型不上色的話,也會有相當的水準,所以我只有上影線、組合起來而已。
本來是想拿來練功的,但是發現真的要練的話,還是要買 low-end 的版本比較練得到。




自由鋼彈 的火力不少,槍跟盾。






四砲一起開。
下面的那兩隻槍,可是「折疊」的,不用時就折疊收起來。






光劍。






看一下背面。那對翅膀真是很帥氣。






打開駕駛倉,裡面的駕駛,完全沒有上色,整個是白的。






來一張特寫。




最後,
我要跟「老浚看世界」的 老浚 說:「其實我真正的身份是 Keroro ,來自 K 隆星 de su。」,怕了吧!



KUSO 一下,
老浚,再‧見‧了‧」。





後續:7/9 給 老浚 看了這隻鋼彈之後,
老浚 依舊冷冷的說:「很意外, 不是普通的 鋼彈,沒想到做的這麼棒,原來青蛙還是可以有才能的,ke ro ke ro ke ro‧‧‧」。
頓時我在 老浚 的眼裡,變成了一隻只會做鋼彈的 Keroro 青蛙。









2010.07.08. Update : KUSO time ~~ WALL-E VS Gundam

IMG_32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