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出門前,
我妹跟我說今天是我們家 阿Q 生日,9 月 18 日,「生日快樂阿,阿Q!」,
我本來想這樣就偷偷帶過,
但我妹說我好歹也貢獻 兩包飼料 或是牠最愛吃的 罐頭 吧!

好吧,那小事,飼料 很貴,那我送 罐頭 好了。


本來想替 Q 穿帥一點,
但是算了,你也知道牠是很有個性,很難搞。
那不然給你加點 柔光 好了,順便把你帥照放到 cindy 的超人氣網站 - 從心出發,
這樣子夠義氣了吧?cindy 也寫文祝你生日快樂囉 ( <==按此連結進入 ),

話說前兩天 cindy 要我幫她弄部落格上的橫幅照片,
我就把你 英俊、瀟灑、斯文帥氣到掉渣 ( 這點跟我一樣 ) 的照片給放上去了,
哪天你變成明星,可別忘了我喔。

最後祝你,生日快樂,天天有罐頭吃!


生日 Special  - 拉舌篇,這張本來是壓箱寶的,為了幫 Q 仔謀到福利,我只好拿出來了。

Q:「有沒有覺得偶粉性感阿?各位 大爺美女 行行好,來贊助偶 兩罐貓罐頭 嗑嗑吧!
你看我那雙真誠的雙眼,閃閃動人阿,你忍心拒絕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