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 是 Black As Chocolate 的縮寫,是 黃湘怡 Stella 開的 巧克力蛋糕店,她也是活動的代言人。

昨天 美食部落格格主 Cindy 受邀參加此派對,找我去參加,真是榮幸萬分,
巧克力 對我來說雖然不是重點,但 Stella 一定是我目標所在,
巧克力 就讓 桃園幫 這些 美食達人 來品嘗給建議就好,我只要負責拍照。
雖然我年紀一大把,但是我追星有錯嗎?有錯嗎? 我因此被虧到臉紅‧‧‧

Stella 很可愛,用我的 人像鏡皇,更能發揮 Canon 在膚色上的展現。

BAC,簡單線條,很漂亮。



Stella 說:「Every day is a chocolate day」。
據她說,她曾一年試吃過 5 百多顆巧克力蛋糕呢!

 




他們這次活動,與 美國棉 有合作, 雖然我不知到 巧克力棉花 有什麼關係,
是兄弟嗎?我想應該不是,一個是黑的一個是白的,一個能吃另一個則不能吃。






活動未開始我們就先到了,坤達 很客氣的招乎我們, 可以隨便拍照。
Cotton USA






裝飾全貌。






蛋糕盤子與惡魔叉子。






活動開始了,每個試吃的 知名部落格格主 都有拿到這份資料 ( 我不在名單內 ),
裡面有問卷,做完問券可以拿到不少贈品,除了 巧克力冰淇淋,還有 Stella 單曲 CD + 蛋糕禮盒。 






U.S.A. mail box 不拿來裝信,拿來放店內名片與DM。






活動主持人 坤達,人很親切、 nice,
很認真的介紹給所有 部落格達人 新的 BAC 禮盒包裝 :
3.5" 巧克力蛋糕 + 單曲 CD ( Stella 為巧克力蛋糕創造的新單曲 - Every day is a chocolate day ) 。





禮盒打開,上面是 CD,下面是蛋糕。( 樣品 )






坤達 在會後將自己拍攝的 明信片作品 送給了我一張,
雖然我很想全部要,但基於我內向、害羞、臉皮薄的天性,還是只選了一張。

他喜歡明信片,其實我也很喜歡,只是我沒有刻意的收集, 他的部落格叫 i like 旅行生活家


坤達 的明信片不單單只是照片,還會加上文字,
我手上的這張明信片,坤達 所賦予的是:

「山嵐裊裊
   岸邊氫氫漫漫
   安寧靜謐
   放空的早晨   是旅行的意義
   i like today 」

可惜我的文字沒有這般的詩情畫意,我的照片也就少了這股精神力。

坤達 的明信片有在販售,有興趣的朋友請點以下連結進入: i like 旅行生活家




活動有六款試吃,我放了四款上來,
桃園幫 的不要偷懶,趕快寫文,我再把你們寫的連結放上來, 你們要好好認真介紹這六款阿!
每一種口味有其獨特性,可以看出研發團隊的用心, 食材用的也相當不錯,很多都是一流食材,
團隊堅持美味、好食材、優質服務,可以看出 Stella 的用心。




看到其他與會人士都有介紹蛋糕,我卻連提都沒提,實在有點過份,
我當然是拍滿了六張,但我只選了四張照片出來,那‧‧‧那就來講一下這四種好了。

左上 ) 焦糖香蕉巧克力蛋糕 : 不會太甜,合我口胃,第一個試吃就覺得還不錯。
右上 ) 經典巧克力蛋糕       : 巧克力濃郁,微甜,甜並不是我的 style。
左下 ) 榛果巧克力蛋糕       : 我忘了這味道是‧‧‧我真的忘了。
右下 ) 起士巧克力蛋糕       : 試吃的六款裡面,我最愛這款,蛋糕中間的 起司醬 很香,但與會的部落格格主的最愛都選 黑嘉侖草莓巧克力蛋糕

黑嘉侖草莓巧克力蛋糕草莓一吃就覺的很好吃很不一樣,一問之下,果然是坐飛機進來的,食材上真的是很用心。
最後一款是最新發表的 櫻桃巧克力蛋糕,搭著淡淡酒味,味道很特別,很不一樣,看得出研發團隊很用心在研發新口味。


我不是美食達人,我個人口感參考就好,口感部份請參閱下方【相關連結】,
桃園幫的美食達人團,他們的口感比我準多囉。




有個叫 惡魔蛙蛙 的部落格格主,帶了自己親手做的蛙們上陣。






彤彤 是活動的側拍工作人員,看著她用著我眼熟的 Sigma 18-50 F2.8
我以前也是用這隻鏡頭,不過她用相機是公司的,
她是 新加坡 人,是 Stella 的 partner,
對食材研發有相當程度的了解,人也很風趣搞笑,很優秀的一個人。






噹噹噹,Stella 登場!
第一次跟明星這麼近呢,Stella 人很 nice 很親切,有問必答,
當然我也很羞的跟她合照,只是我不上相,就不放上來囉。






側拍 甜美 Stella






版主阿,Stella 的照片只有兩張喔?看不過癮啦!
好吧,10/14 再新增一張,甜死人不償命的 Stella
 
  




Cindy 拿到 Stella 親筆簽名的明信片,她看我流下中年癡呆的口水,就忍痛分我一張,
好感動的剎那,突然覺得這世界真的是很美好、很國泰民安、很風調雨順。






活動約 2~ 3 個小時,所有格主都是滿滿的回去,我也帶了一缸子的照片回家去。






後記.
出發前 Cindy 千交待萬交待,叫我要多拍小 baby,但拍人像對我來說一直是件挑戰。
vivi 的女兒很可愛,我個人很喜歡這張,本來不想放的,但還是忍不住想分享‧‧‧
讚吧!很有明星架勢吧!






相關連結
從"心"出發       ==> 【試吃】BAC莉特新品試吃派對 in天母
艾德華生活頻道 ==> 【試吃】與黃湘怡面對面的 BAC ~ 上【試吃】與黃湘怡面對面的 BAC ~ 下
VIVYU小世界    ==>  [試吃]BAC莉特新品試吃派對~環境篇
◆Conis芝麻綠豆小小事◆ ==>  [甜品]台北-BAC莉特蛋糕試吃派對(上)[甜品]台北-BAC莉特蛋糕試吃派對(下)
金魚在海洋 ==> ﹝BAC巧克力試吃歡樂會﹞
紅豆之尋夢園 ==> [活動]Black As Chocolate‧蛋糕試吃派對~
惡魔蛙蛙塗鴉小記 ==> BAC下午茶~幸福的巧克力蛋糕接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