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到 BAC 參加試吃,
試吃完之後,桃園幫 想要續攤,
續攤當然就是繼續吃阿,真是好可怕的一群人。


我忘了是誰提議說要吃 「天母寧記 麻辣鴛鴦火鍋」,
說真的,還真的是很好吃,不愧是 桃園幫,對美食果然有相當之水準。


這家店有名的就是它的 麻辣湯底,說是麻辣,其實不是很辣,
熱心的阿婆千交代萬交代:丟入 麻辣湯底 的食材不用沾醬,直接吃,才能吃出原味。

離開前也交待,千萬不要將 海鮮 加入 麻辣湯底,以免破壞這湯底味道,
一付就是「這湯底很寶貴,你們這些年輕人,可別給我亂搞阿!」。

這個湯底呢,是該店的特色,
據說是以上等珍貴漢方藥材,細火慢熬而成,絕無添加化學辣油,
兼具過癮而不油膩的口感,而且該湯不會讓你拉肚子。

很神奇吧,就是這個湯。




該店是採 Buffet 的方式,吃到飽,
除了肉請服務人員拿之外,其它的食材請自行取用,
為了怕浪費,店內也有 食材沒用完就要罰 100 元 之類的 騙小孩子 標語。


消費方式,是算人數,週一到週五成人每位 429 元
假日的話成人每位是 439 元,另外加收一成的服務費。


好心的 大金魚 為大家服務,
我們人很多,沒時間一片肉一片肉的涮,
所以一次下很多片,即使這種大涮肉的方式,食物依舊美味。



其它的食物我都沒拍,因為我一直在吃,
吃到一半發現隔壁居然有人點冰沙,一問之下原來是 麻辣冰沙

聽名字,麻辣冰沙,會辣的冰耶,沒吃過來試試看。




麻辣冰沙 其實不會辣,
麻辣冰沙 是以麻辣藥材為底,再用春茶和花茶洗去中藥苦澀,
吃起來的味道是像 花茶冰沙。

店內也提供 冰淇淋
我當然是要吃到 冰淇淋,才會覺得不虛此行。


這家的 麻辣湯底,真的很讚,
不是很辣,但味道卻香而不膩,店家在 麻辣藥材 上是真的很用心,
寫這篇文章是要提醒自己,下次來到 天母 時,還要再來吃一次 天母寧記,這正宗的麻辣好滋味。

 

arrow
arrow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