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前夕,開始連續聚餐,
同事盛情難卻,原本我是想偷偷離職的。

同事 Kevin 強力推薦之下,來到 市民大道馥臨港式火鍋店
看著同事們下班紛紛從 內湖 至此,著實一陣動感,阿,不是,是感動。


每一鍋可以選兩種湯底,共有八種可以選擇:
養生花雕湯鍋底
香菜皮蛋湯鍋底
港式高湯鍋底
秘製沙爹湯鍋底
香辣咖哩湯鍋底
胡椒豬肚湯鍋底
川府麻辣湯鍋底


我個人首推 養生花雕湯鍋底,這湯底是此店的人氣招牌,真的很讚很正點,
雖然前兩天才吃,現在想到,還是很想吃‧‧‧尤其是那個 醉雞,好好吃喔。






沒記錯的話是每人 399 元,外加一成服務費,吃到飽,
除了幾樣很食材需要跟店員點之外,其他食材則是自行取用。






內湖 來到這裡,大家也餓了,選好了湯底,大夥兒快速點菜、拿菜!
餓昏了的羊,我看是連狼都吞的下去。




左上:魚、大腸,不錯吃。
右上:道地鮮蝦雲吞、竹筒花枝丸、竹筒鮮蝦丸,鮮蝦丸超好吃,強推!
左下:肉片,我分不清楚是梅花豬肉、小羔羊、特選肥肉、特級沙朗肉片,肉片下鍋後,不會太老,鮮嫩好吃,超讚!
右下:到自助區拿的菜,想吃啥就拿啥,隨便拿啦!




花雕雞湯底 醉雞,超好吃,味道是有高湯的甜、有點酒味、肉質鮮嫩,
吃不夠,再向店員點,吃到飽就是了,我們嗑了不少,好飽阿好寶。






吃火鍋配 酸梅汁,爽度 100。






今天是星期三,晚餐時間的店內居然座無虛席,還好有先訂位,感謝 Vicky 瘋狂打電話訂位。





在一頓狼吞虎咽、拼命吃之後,
大家都吃飽了,好久沒感覺道吃到飽的痛苦,
這家店會讓你撐著肚子,感受一下吃到飽的苦楚。
每次我習慣性都是最後才吃 冰淇淋,這是一定要吃的。


店內提供的冰淇淋是 日本 MEJI 明治冰淇淋,有六種口味,由左往由,由上而下的口味依序是:
奇異果紅豆芝麻抹茶香草巧克力






雖然很飽,還是要硬塞冰淇淋,
第一輪先來三種口味,哇阿嗚,好好吃喔。





後來我又試了另外三種口味,
然後又再吃了三種,我總共吃了九球,
雖然很飽,卻還是硬塞,好久沒有吃的那麼飽那麼痛苦。

我吃的九球分別是:
奇異果x3、紅豆x1、芝麻x1、抹茶x2、香草x1、巧克力x1。
看我吃的數量,就應該知道,
我吃完一輪的各種口味之後,我比較喜歡哪些口味吧!




杯盤狼藉,好飽,真的好撐。






Kevin 推的果然不錯吃,下次再來去吃吧!




謝謝 測試部門 的同事與部份 軟體部門 同事的餞行,有你們義氣相挺,相信未來會更順遂,
感謝 JayKevinRobinTomyVickyMayAlberJanice ( 依在 仁寶 年資排序 ) ,
等你們離職了,再換我來替你們餞行,
餞行第一團首發成功!Thank you very much!

arrow
arrow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