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冰箱有一盒巧克力,你可以拿去送你女朋友!」,我妹如此說。

於是我就跑去冰箱看一下,看外包裝好像很高檔的樣子,
剛好跟我家女王在 MSN,就跟他講這件事。
女王叫我去看一下品牌,我就拼給她看:G O D I V A
女王很驚訝的說,這是很高檔的巧克力,女生應該都知道,
還說我不識貨,說這家巧克力很貴,一顆有的要台幣百來塊!

我問了一下我妹,我妹說她不知道這個牌子,我們果然是的一家人,真是慶幸。

上網查了一下:哇靠,這一盒 12 pcs 要價 USD 25 ,約 NT 800 元
也就是一顆要 NT 70 元,哇塞,一顆巧克力 = 一個雞腿便當 吶!

比利時 手工巧克力,
喜歡這家的人,都讚美它的巧克力味道能在口中久久還不散去。

外包裝。

IMG_0424.jpg





有六種口味,看中間的幾個字大概可以猜到這六種口味分別是:
a. 檸檬
b. 蘋果
c. 牛奶
d. 巧克力
e. 香蕉
f. 黑森林

IMG_0427.jpg


開盒那天剛好是我媽生日,就打開來孝敬我媽一下!我媽選的是 b. 的口味。


12 顆包裝,這一盒要八佰塊!這一盒要八佰塊!
我突然有了 賣巧克力比搶銀行好賺 的念頭。

IMG_0428.jpg




六顆一組,剛好是六種口味各一顆。

IMG_0431.jpg




我妹選的是 檸檬口味
中間的 檸檬 果然酸阿!

IMG_0434.jpg




我選的是 黑森林,內餡有點甜,但外面的巧克力頗香,
可以想像,如果買的是薄片 GODIVA 純巧克力,應該是十分濃醇好吃。

IMG_0440.jpg



壓力大時,吃吃巧克力其實是不錯的選擇,
但是我妹的刻版印像是巧克力是女生吃的,
所以,男生吃的話就是 娘炮
哇咧,人家 賭神 - 高進 也喜歡吃阿!

巧克力,真是很特別的東西,
有空也來試試這款巧克力中的 LV - GODI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