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攝】Leo & Candy's wedding ( 1 / 2 )

會場外,最吸引小朋友的,不是新人的婚紗照,而是那兩隻大熊。
一堆小朋友沉溺之餘,只有這個小女孩發現我在拍照,
好可愛的小女孩,Leo 也快生一個吧!

IMG_0225.jpg



喜宴時刻到來,收禮金的人員開始忙碌,
我也獻上我的祝福,
看著好朋友結婚,常常有種莫名的開心與感動。

IMG_0256.jpg




這廳是 古華 的國際宴會廳,聽 Leo 說是比較貴的廳。

IMG_0252.jpg 


賓客陸陸續續就位,今天的高速公路很塞車,
除了今天是好日子之外,也因為時近清明,而多了很多提早返鄉人潮。


終於到了新人進場時刻,
Leo 精心策劃,小花童領軍,
灑點代表愛情的玫瑰花瓣,小花童們灑得你情我願、開開心心。
昏暗的燈光,幸好有 Leo 5D2 的加持。

IMG_0263.jpg




Leo 以前在 日本 的老長官知道 Leo 要結婚,
二話不說就馬上訂機票,在 Leo 的婚宴前一天到臺灣,在 Leo 婚宴後一天回 日本
這上與下的關係是好或壞,在此可見一斑。

IMG_0317.jpg


婚宴的花樣很多,
實在沒有太多相簿空間一一呈現,所以我只擷取了一些來分享。


Leo 當時太草率求婚,乾脆現場再來一次,
當著大家的面前,先放一些前言投影片,再來一些實際行動,
新娘開不開心?你看看她臉上的表情就知道。

IMG_0337.jpg




倒酒。

IMG_0366.jpg


古華 的東西不錯吃,這時候還真希望我不是個照相的,但偏偏我卻是。


新娘換好裝,又該我出動了,
新人發玫瑰花,散播幸福喜氣,
發完了花換發熊,這時我偷偷上前去 A 了一隻,被新娘發現並斥喝。
我‧‧‧好吧,還是安份一點,這年頭的拍照的並不好當。

IMG_0392.jpg




不管我何時偷拍,新娘總是能擺上最佳 pose。

IMG_0422.jpg




放這張照片主要想讓大家看一下,
新娘曼妙的身材與這套禮服,簡直是相得益彰!好看極了!

IMG_0434.jpg




新娘貼心的請死黨上台來抽捧花,
看看誰最 lucky!

IMG_0455.jpg




會場布置漂亮的好處就是送客的時候,
可以有漂亮的背景來合影留念。

IMG_0593.jpg




最後,放上新娘美美照一張。

IMG_0635.jpg


中間過程照片很多,
我只挑幾張照片出來寫寫文,
恭喜 Leo 完成終身大事,順利娶得 Candy 美嬌娘,


恭喜 Leo 老爺,賀喜 Candy 夫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