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收到拍攝喜宴的任務了,這次的對像是 郭董
低調的 郭董,一向很低調,我只好放一些也很低調的照片。

郭董 是我在上個公司認識的同事,為人沒話說,
有機會一起共事,能從他身上發現一些特質,是我一直所沒有的,我大概也學不來。

這次的喜宴辦在台北 川瀨,是戶外的場地,
ISO 100~ 200 之間就可以輕鬆搞定,頂多到 400。

聽聽現場 薩克斯風 演奏,伴隨著潺潺溪流,沒有多餘的致詞,又是另一種感受。

IMG_0517.jpg


今天天氣不錯,拍到我的襯衫已經濕透,這是我第二次到 川瀨
第一次是跟同事來拍照,第二次是來參加喜宴。

IMG_0532.jpg




通常主桌會花費比較多的心思,所以拍拍主桌就行了吧!

IMG_0540.jpg




中國人的習俗 - 收禮金,平常受 郭董 照顧頗多,能表現的就在這個上面了!
小白,我會努力賺錢,總有一天把你給買回來!

IMG_0557.jpg




不能放 郭董 的照片,那‧‧‧只好放放小孩子的照片,
小孩子常常很容易專注在他有興趣的事物上,所以很容易可以拍到不錯的表情,
長大了之後開始在意怎樣的角度才美,這樣子笑嘴巴是不是開太大?旁邊有沒有人在注意我?
那樣反而難有真實的表情。

IMG_0748.jpg




放氣球,小朋友應該覺得好玩吧?
雖然新娘的 超級好朋友兼伴娘 有解釋這個代表的意義,但我還是‧‧‧忘了。

IMG_0758.jpg



最後,祝福 郭董 跟大嫂

 白 頭 偕 老,永 浴 愛 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