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 沒看日蝕。
台灣 可以看到 85% 日偏蝕,但不是 日全蝕,所以我興趣缺缺。

PO 了好久的 Sigma 18-50mm F2.8 Macro for Canon 始終被砍價,拍了很久還賣不出去,
又不是 for Nikon 的有一堆在跟人家競拍。

反正我不缺鏡頭用,也沒那麼缺錢,實在不想把它賤賣,
這可是我的第一次,不是,是我的第一隻單眼相機鏡頭,
捨 Kit 鏡選了它,我們可是有感情的阿 ( 謎之音:那你還把它拍賣出去 )。

這隻鏡頭比起我的 Canon 24-70mm F2.8 L 輕很多 ( 約一半重量 ),18mm 端可以暫當廣角用 ( 起碼比 24mm 來得廣 ), 所以就起了來當我的隨身鏡的念頭。
Canon 24-70mm F2.8 L 拿久了,Sigma 18-50mm F2.8 Macro 變得好輕喔,很像薄薄一片,幾乎都忘了它的存在。

這隻鏡頭很久沒用了,表現還是相當不錯,
拍不掉我就拿來當隨身鏡拍,非常的好用。

日落,忘了帶 CPL 出門,直接跟落日 PK,沒拍日蝕,我拍的是日落。
很閃的落日,如同我的 Sigma 老鏡,還是很勇猛、晰利 ( 其實也才用了一年多 ),也祝大家 啦!

IMG_1737.jpg

你可以嫌我拍的不好,但‧‧‧請不要嫌我的車窗髒阿!( 好像真的滿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