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主要是血拼之旅。

昨天晚上沒吃到 澳門茶餐廳 菠蘿油 ( 居然賣完了 ),雖然吃了也很好吃的 蛋塔,但沒吃到這味就好像沒來過 香港 一樣,
所以今天早上一定要再來一次,HK 15 元,真的好好吃喔,菠蘿 酥甜又不會太甜,配上牛油,簡直好吃到掉渣!
再點個 凍 鴛鴦奶茶,一整個正點,幸福到不行,堪稱史上最完美的早餐。

IMG_1454.jpg



吃飽了準備去逛 海港城
走在 尖沙嘴消防道,有很多大樹遮蔭 ( 有點過曝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IMG_1462_.jpg




位於 九龍 尖沙嘴 海港城香港 面積最大的 shopping mall,
猜一猜 海港城 裡面有多少間商店?

答案是:大約有 700 間商店,整個逛完,肯定讓你上氣接不了下氣。

逛了一些有趣的店,比較一下 G2000 的價錢,是跟外面的店一樣,
海港城 裡,G2000顯然跟平民親近很多,
順便看一下 Torch,哇!我錢不夠!

IMG_1463.jpg


接下來往 成衣街 出發,目標 荔枝角 地鐵站,
出了地鐵站,到了 長沙灣道 才發現,這‧‧‧成衣街假日沒營業阿?


blues阿達 果然是做了很多的功課,阿達 提議去 深水埗 地鐵站附近的 鴨寮街 ( 跳蚤市場 ) 晃晃,
不然這個時候就回機去場等待搭機回台,也未免太瞎了一點。
在這一站也與另一組行程的朋友,不期而遇,
會合後的 8 個人,就這麼浩浩盪盪的往 深水埗 出發。


深水埗 地鐵站。

IMG_1466.jpg


鴨寮街深水埗 地鐵站 只有兩條街左右,
一出地鐵站出口,頓時傻眼!好熱鬧阿!而且,這不就是 阿達 尋尋覓覓的成衣批發嗎?

我們約好集合時間與地點之後,就散開來各自血拼,
想批衣服的就去批衣服,想買包包的就買包包,
這裡還有賣傘、玩具、紀念品 等,通通都很便宜,
連附近賣吃的,價錢也很可口,原來還有這樣的一個好地方阿!

IMG_1476.jpg




阿達 批的 36 件車隊 polo 杉,打算帶回台再自製弄 mark 上去。

IMG_1485.jpg




一早經過 奇華餅店 買的伴手,我一個人沒買那麼多阿,這是大家買的,
這家店有賣經我妹妹認可的蛋捲,所以我買了一些回去孝敬妹妹。

IMG_1488.jpg




我這幾天的戰利品,G2000、H&M、包包、MASTINA。

IMG_1510.jpg




該買的都買了,不該買的也買了,
該吃的都吃了,不該吃的也吃了,
早點到機場候機,我已經完成了我此行任務,成功花完 HK 1600 元
該回 台灣 好好面對現實,努力打拼賺錢!

IMG_1498_.jpg


這次終於寫完 香港 的三天遊記了,在回來的 1.5 個月之後,
寫完的心得只有一個字 - 累,來賓還請掌聲鼓勵鼓勵!


【延伸閱讀】
【旅拍】香港三天兩夜,血拼之旅 - 2009 Day 1
【旅拍】香港三天兩夜,血拼之旅 - 2009 Day 2

【旅遊】香港四天三夜自由行 - Day 1 : 尖沙嘴、旺角、迪士尼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