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曹 ( 這是我最近給他的新綽號 ) 是我大學同學,有著斯文帥氣的外表,
( 我有問他我可否寫婚禮文,他說可以,但是叫我只能寫好話。 )
他很靦腆、對某些事很堅持、很害羞、很努力、很認真,也很單純,這是我印像中的他,也是很好的人。

算一算大學至今,也有十年了,交情可真是匪淺,
這場喜宴是我我參加到現在,最簡單的喜宴,也算是特別。

我是我們那桌第一個到的,早到的好處就是可以選位置,
很久不見的 小穎 ,沒想到已是人妻,還是兩個小孩子的媽,很漂亮,一點都沒有媽的感覺,
看她把小孩子一下帶往東,一下帶往西的,還真是辛苦。
同樣跟我跟 老曹 是大學室友的 小黃HW 居然都遲到了,真是不給 老曹 面子,
要是我結婚你們遲到的話,我肯定把你們排在最外面門口的位置,然後給個雞排跟珍奶就了事。

IMG_2165.jpg


這次拍的不多,因為我不是招待或攝影,很簡單拍幾張,
有需要馬賽克的朋友再跟我說,第一版先不打馬賽克。

老曹小黃HW,我們四個是大一時的室友,感情還不錯,
常一起熬夜玩 game,不是,是寫作業。
大學畢業後,散在四地 ( 國立師範國立臺灣科大國立中正元智 ) 念研究所的我們,也是會去 KTV 唱歌 。
我一向五音不全,跟他們唱歌很自在,而且他們很喜歡唱女生的歌,
我喜歡唱男生,所以一點都不衝突。

時間過的很快,一轉眼已十年,
HW 將當爸爸了,小黃 台大博士 也將畢業,老曹 也當人家丈夫了,
不饒人的歲月,10 年後會是怎樣?
不管之後如何,朋友還是得久久連絡一下,這樣才是殺很大!



進場。你看看我們家 老曹 有多靦腆。新時代好男人阿!

IMG_2152.jpg




可能不習慣被拍,不知道在看什麼,害羞的咧。

IMG_2153.jpg




敬酒,我只拍我們那一桌,越看越有夫妻臉。

IMG_2165.jpg




原本瘦到不用當兵的 小黃 也變胖了,原本就不胖的 HW 更胖了,
只有 jwj高伯 維持住好身材,我也努力邁向型男之路,雖然我們都已年屆中年。

IMG_2156.jpg




不用幫拍真的很輕鬆,只要拍我想拍的就好。

IMG_2172.jpg


這次喜宴我做了一件糗事:
我習慣寫上些祝福的話在紅包上給結婚新人, 結果我把新娘名字寫錯,寫成新娘媽媽的名字。
喜宴結束後打給新郎道歉,他說:「沒關係阿,別人也有寫錯。」。
好好笑喔,原來我不是 The only one!都是喜帖排版的錯。( 是你自己沒看清楚吧! )
我是在喜宴上司儀報新人名字的時候發現的,我立刻拿帖子出來看,好糗!好糗!


看著好朋友結婚,心裡著實開心,希望他們 早生貴子
另外你們去 澳洲 渡蜜月的照片我也想看,
選在 HW 家好了,反正好久也沒有 man's talk
停車費跟 HW 報公帳好了。

PS. 原本 HW 是失聯的,結果他看新聞,上去玩開心農場,就被 老曹 發現,然後就被炸了,好好笑。
這大概是 facebook 成立以來,最有義意的一件事之一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