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本原來就是肥皂的愛好者。

5/1 公司週年慶的時候,看到價錢很嚇人的 阿原肥皂
平常實在沒有勇氣嘗試,於是就拿不知道要買什麼的園遊券來換好了,
當時我選的是 艾草 ,第一次洗我就有感覺,
我覺得我並不是我心理作祟,而是我消耗家裡的贈送肥皂品質可能不怎麼樣,
我是覺得,每天在洗的,好與劣,自身應該是知曉的吧,自此我墜入了手工肥皂的深淵,
對我來說,洗完很清爽阿!

IMG_3197.jpg


阿原肥皂 採用冷凝方式制成,強調天然無其它人工添加物,
樣式選擇眾多,精油添加,讓香皂味道頗香,
家中有小嬰兒的,偶爾洗一下 艾草 也是不錯的選擇,當然也有嬰兒皂洗衣皂洗手皂等專門用途使用,
不同樣式適合不同的膚質,不同樣式也有不同的效果,有興趣的可以去查一下別人的使用心得。

綠豆薏仁皂 我還沒用過,所以沒辦法跟各位報告,我先囤貨,
一個香皂 100g,大約可以使用一個月,
想用久一點的可以將肥皂切為 2~3 塊,未使用的以保鮮膜包覆,可以延長使用時間。
純天然,所以不少款式也都可以用來洗臉,這是沒問題的。


茶山房 是另一家天然手工浮水皂,據說它可以浮在水面上 ( 我也還沒洗過,先囤貨 ),
這是一家 三峽老店,製作方法採用傳統熱煮法,與 阿原 不同,味道比較淡,
樣式多是土黃色為底色,售價上比 阿原 稍微平價,一樣是純天然。


這兩家也有許多不同的皂款可以選擇嘗試,挑自己喜歡的來使用,
有興趣的一起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