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再過 30 分鐘即將告別,以前沒有在部落格寫一些回顧與展望,
所以也沒辦法檢討即將逝去的 2010 年的展望是否有一一達成。

IMG_5179.jpg

回顧 2010 ,今年的閱讀量沒有創歷史新高,所以沒有知識滿滿的感覺,
今年的攝影技巧也沒有重大突破,所以也沒有大師級的感覺。

我滿意今年的表現嗎?當然是不滿意!

回顧 2010 ,我滿意的有:
1. 運動尚有持續。雖然難免加班,但慶幸的是我一有空,仍然想運動。
2. 本業 + 業外收入創新高。
3. 撐過高壓。但我發現我很容易有壓力,都怪我太有責任感了!
嗯‧‧‧沒有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嚴格,來說說不滿意的好了!
1. 健康狀況不佳。不知道是不是長期晚睡造成的,睡前不滿足還看書的習慣要改掉!
2. 閱讀量不夠。今年知識性的書籍看得不多,雖然有去上課,但學習動能下滑。
3. 充足的運動。一忙起來,就沒運動。
4. 沒有計劃。有計劃是比較好的事,不然我會一天過一天。
5. 沒有報名攝影課程。我一直很想去上課,但就是‧‧沒有空。
6. 太宅了。戶外活動太少。
先列這些就好,其實上列有一些點是有共通的因素的,2011 年一定會有所改變。

2011
年是我健康、變動年,會有一些新的嘗試、變動與心態上的改變。
2011 年我希望在健康的基礎下,才去追求收入的續創新高,也就是收入與健康牴觸者,收入無效!

最後祝大家,

新的一年皆能順心如意、收獲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