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本部落格太久沒新文了,離上一篇部落格文章居然已經快要兩個月了!
太誇張了,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

先說明一下,桃源仙谷 我是五個月前去的,不要看到我寫的文就跑去,然後跑來跟我講怎麼沒有鬱金香、怎麼沒有鬱金香‧‧出發前請先確認一下花季喔。

話說台灣每到鬱金香花季,就那麼幾個地方種植的量比較大,我就挑了我沒去過,又是比較近的地方 桃源仙谷

IMG_4457.jpg  


這個地方要門票,門票可抵吃的或是可換盆栽,我們家換的鬱金香盆栽已經都掛了,鬱金香 還真是不好種。

一進去看到種了一片 鬱金香 就開始拍呀拍的。
像這樣一片,然後來個白、粉、黃,數量多就是好看阿!

IMG_4367.jpg  




白色的鬱金香,我覺得也不錯的。

IMG_4361.jpg  




反正就一直走一直拍,當然也有其它的花,但我一直沒去注意就是了。
粉紅色的是‧‧‧哈囉 Kitty 嘛?我被置入式行銷了。

IMG_4431.jpg  




人當然很多阿,尤其是假日,人都比花多了呢。

IMG_4388.jpg  




眼尖的也知道,這篇是灌水文,就是字不會太多。

IMG_4428.jpg 

鬱金香 花好像也有一些不同的品種,這個也請不要問我,在下對於這些東西實在搞不清楚。



這張很眼熟吧!果然你是本部落格的粉絲,給你一個 讚!
在那邊要拍到這種透光的 鬱金香 是很容易的,因為花滿多的,對於愛拍照的人說還不錯,拿著相機就可以拍很久了,沒拿相機的就會比較無聊啦。

IMG_4419.jpg  




紫色的 鬱金香

IMG_4448.jpg  




橘色的 鬱金香

IMG_4459.jpg  




當然也有蜜蜂,看到不少還帶了望遠鏡頭在拍,我只有中焦段,就硬拍阿,總會中的嘛。

IMG_4393.jpg  




透光的 粉色鬱金香,有透光比較好看!

IMG_4426.jpg  




相片也沒照當時順序,所以我自己貼到都有點亂了,哈哈哈哈。
現場大概就是這樣,不過說人有多多,比我去花博好多了,花博我進去那天,沒多久我就出來不想逛了,不是它不好,實在是人太多。
除了排隊換餐要等之外,其它地方都還好,反正花那麼多,自己找角度拍就可以了。

IMG_4450.jpg  




整片 鬱金香 花海其實頗過癮的。

IMG_4385.jpg  




整個走完不會很久,勇腳的其實可以繼續走後面的步道,拿個相機在這裡至少混個半天,是沒有問題的。

IMG_4421.jpg 


以上報告完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