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欠文真的欠很兇,不過沒關係,我相信大家都不會在意的。( 我看是大家都很在意,只有你自己不在意。 )

也許大家都知道這個好東西,但對我來說這東西還挺新鮮的,
如果你用 C/P 值來評比的話,顯然這個 C/P 值相較於傳統的釘書機來說並不高,
但是如果你想要為環境盡一份心力,那這個 無針釘書機 就是很棒的發明啦!

IMG_0836  


我想大家都有保留收據的習慣,以往我的做法當然就是把相關的單據用釘書機釘一釘,
但是等到單據放了幾年不再保留,想要拿去回收時,那可就累了,
因為得把原本裝釘的 釘書針 拆起來阿,非常的麻煩、耗時。


有了這個 無針釘書機 就非常方便了,因為它不需要針,所以不要的單據就直接丟去回收就好,相當方便,但是它在設計上還是有最大裝釘張數的限制。


IMG_0838 

我買的這個是能夠釘 6 張的,用來對付一般的單據是綽綽有餘,日本品牌、越南製造,
用法很簡單,把要釘的東西,朝上圖的箭頭往裡面放,壓下去就行了。


它的動作原理是將紙打洞,然後穿過紙的特殊刀具再往回勾將已切開的紙穿到另一個洞。
啥?聽不懂我在講啥?很好,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講啥,不過我有很認真在觀察它的動作原理。

直接看釘好的成品如下圖所示:

IMG_0839  


剛好上個月是報稅季節,有需要留存報稅的單據,我就用這台來做裝釘,相當棒呢,強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