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角 : Q (就是這隻喵, 品種 : 金吉拉, 年齡約 4 歲)
男配角 : 凱 (部落格主)
女配角 : 惠 (格主的小妹, 很正, 很多人追)

答應過朋友來拍 Q 的特輯, 之前 惠 想說夏天到了,
帶 Q 去給人家剃新造型, 涼快涼快,
結果沒幾天天氣變冷,
Q 縮成一團.. XD
真是對不住,

過了兩個半月了, 毛稍長一點,
但是還沒到想讓我拍寫真的地步,
但是朋友在跟我抱怨了 !!

好吧.. 反正今日假期第一天,
檢查出堂弟電腦哪壞了,
早上獵人也看完了, 在晚上跑步前,
來拍幾張 -- 先賭為快好了. 



Q : 凱, 你拿那黑黑的是啥 ? 你在幹嘛 ?
凱: 是相機阿.. 別動啦, 給你拍幾張帥氣英挺的照片!




Q : "香雞"(相機) 喔, 可是我比較愛吃小魚乾耶, 還有罐頭.. 香雞我不要, 留給你, 夏威夷給我去~
凱: ... orz ... (算了懶得理你, 隨便照就好, 反正又不是我愛看 XD, 懶得跟你解釋 )




Q : 對了, 人家 奶茶公主 跟 椰果大人 , 很常洗澡耶.. 我也想洗..
凱: 好阿, 等我跟 惠 喬好價錢再說, 他現在只願意出 10 元, 跟叫我閉嘴不要唱歌的封口金一樣 -- 10 元.
Q : 喬好在跟我說, 不夠你可以拿本少爺的小魚乾跟罐頭去抵..
凱: .......




Q : 好啦, 別吵我, 我要睡美容覺了..
凱: ㄟ.. 你麻幫幫忙, 你要睡睡晚上, 幹麻白天一直睡..
Q : 沒辦法阿, 你們都晚上才回來阿, 我白天睡, 晚上才有活力跟你們玩咩, 晚上再陪我打兩拳喔..
凱: 我很忙, 沒空啦.. 再說吧..




端午連假第一天,
Q 就在睡到翻中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