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沒去過 小人國 ,
這次托我妹妹的福,
本來想去當我 姪子 姪女 的專屬攝影師.. 但..(請往下看就懂了)

小人國
一進去,
有別於我對其它遊樂區的印像, (<== 你好像也只去過六福村, 可以比吧!)
讓人印象深刻,
中式庭院風格, 加上大樹, 不用冷氣, 自然消暑不少.




小人國, 我把它分為三部份,
第一部份是 "小人國",
第二部份是 "溼的活動",
第三部份是 "乾的活動".
以上是 宅男 的分法, 除非你比我宅, 不然我說了算!


Part 1. 小人國
就是電視常報導, 一些模型啦, 除了代表台灣特色的模型,
也有世界著名地方建築的模型.

鐵道, 背後灰色的高架橋, 不是高速公路, 是高鐵, 夠 fashion 吧.



EVER GREEN , 這個早期代表台灣的品牌, 對於身為桃園人的我, 更是感到親切.




遊樂園, 像是由高空鳥瞰拍的, 原來鳥瞰的感覺挺過癮的.




中正紀念堂 , 如果我是巨人, 一腳踩在那密密麻麻的小人上, 是否會像漿爆牛丸一樣, 噗滋~ 噗滋~




總統府, 我很幸運, 剛好趕上一年一度的大閱兵.. XD




來個國外的.. 




Part 2. 溼的活動

這裡很著名的, 就是電視常廣告的, 划水道衝下來, 然後水可以噴暴高的..
好像叫 霹靂滑艇 來的..
我是專業攝影師, 所以就沒玩這個衣服會溼的設施,
就帶姪子姪女到旁邊玩水區玩水, 等他們的媽媽跟阿姨玩回來.

兩個小鬼換好泳裝, 本想多拍些小鬼玩水的鏡頭的,
但是兩個給我在那邊 "水好冷喔" , "唉呀.. 水好冷喔",
有夠不乾脆, 我就上衣脫了, 帶兩個小鬼去 衝! 衝! 衝!

這區叫 大雷雨
姪女最喜歡玩的, 莫過於在 尼羅灘,
給那據說有 六層樓高霹靂滑艇 水花給沖一下,
你若問我好不好玩, 我會跟你說 "好爽喔~ " .. XD


另外也有外國人在表演跳水,
還有新設施 - 瘋狂急流, 看起來就超好玩的樣子, 但是排隊的人稍多而作罷.



清涼一夏 !




還有給兒童玩的水道 - 火箭親水城堡, 我沒戴泳衣、泳帽, 所以被禁止進入.






Part 3. 乾的活動

不少給兒童玩的,
飛飛機




跳星星, 有點像 大怒神 - 小孩子版, 看看他們的表情, 真是一點都不可怕!




越野吉普車



 

剛好遇到 小人國 辦的 "外星人嘉年華", 我 姪子, 姪女 是也~




搭小火車回去的時候, 外星人 都來送行, 真是親切.



這次 外星人嘉年華, 我給 100 分.. XD

 

待了約 5 個小時,
把我玩過的, 依序列下 :

 1. 迷你世界         -- 依遊園路線參觀, 入口處是台灣, 出口處是外國, 挺有意思的小東西.
 2. 環球小火車     -- 要搭小火車往來迷你世界與遊樂設施, 很像在搭火車, 別有一番風味.
 3. 尼羅灘             -- 六層樓高的水花, 真是一絕, 讚!
 4. 大雷雨             -- 玩水的.. 還不錯.. 有點像八仙的叫啥來著..
 5. 荷蘭風琴馬車 -- 其實就是旋轉木馬.. XD
 6. 地心之旅         -- 看啥地心小精靈的.. 一點都不可怕.
 7. 小小歐洲         -- 搭 維京船 , 欣賞 歐洲 著名迷你景觀.
 8. 狂飄幽浮         -- 速度很快, 暈到不行.. 列為第一樣以後去小人國不玩的設施!
 9. 碰碰車             -- 在玩碰碰車的時候, 突然發現我變 丁丁 了,  丁丁真是個人才 , 我連倒退都不會.. > <
10. 室內雲霄飛車-- 強力推薦, 雖然黑鴉鴉的, 但是衝過星星圈, 圓圓圈的時候, 很過癮. 好像變成音速小子. 讚!! 去小人國一定要玩!
11. 飛飛機            -- 小孩子玩的, 我在旁邊拍照.
12. 摩天草莓        -- 小孩子玩的, 我在旁邊拍照.
13. 跳星星            -- 小孩子玩的, 我在旁邊吃東西兼拍照.
14. 越野吉普車    -- 小孩子玩的, 我在旁邊拍照.
15. 花式跳水        -- 外國人表演, 勾勒出我內心深處想跳水的慾望!
16. 砲彈飛人秀    -- 外國人表演, 勾勒出我內心深處想當砲彈的慾望!

 

總之, 小人國 假日票價 NT. 450 , 車子入園 NT.100 <== 稍貴,
整體來說不錯玩, 比 六xx, xx村, x福x 便宜多了,
而且適合帶小朋友去,
小人國 也塑造了屬於自己的特色,
遊樂設施大多不需要排很久, 比 六xx, xx村, x福x 好多了,
所以我是強力推薦這個地方.. XD


最後,
送給大家一張,
小人國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