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幹事的投資筆記 一書,
因為是總幹事自掏腰包, 賣一本就賠一本,
所以這本書已經絕版, 十分可惜,


總幹事開放給網友寫書評, 這次要大方送出 18 本 總幹事的投資筆記 ,
活動網址 :
http://www.wretch.cc/blog/bonddealer&article_id=10725314


我有幸成為中選的 18 位之一, 實在是很幸運,
尤其是我這種公司尾牙中獎率有一半, 卻可以連續槓龜兩年的人來說, 這簡直是不可思議!
難怪 丁丁是個人才 阿~ 


我寫的 交易員的靈魂 書評如下, ( 寫在博客來網站 )
============= 博客來書評 開始 =============
23.  ChikaiChan 台灣台北 2007.08.07  看ChikaiChan的所有評論 

投資理財的書看了不下 20 本, 也在博客來買了很多理財相關書籍,
拜讀過不少大師, 也看過不少東拼西湊沒內容的,
本書作者堅持自己的原味, 書中很多地方對初學者來說是異常痛苦,
但對於一些想求知的中手來說, 卻是至寶. 

作者博學, 文筆流暢之外, 引經據典更是隨處可見,
更將生活體驗引入, 沒有硬梆梆的教科書感. 

理財沒有想像的簡單, 看這本書就知道,
理財也沒有想像的難, 這本書總幹事會教你,
教你怎看 FED, CRB,
教你看市值不要看股價,
教你看財報與何時買賣,
教你不要只聽消息跟大師,
另外還教你打高爾夫學投資!
============= 博客來書評 結束 =============


謝謝 evalilycoco , 書很快就拿到了,
感動到不行, 拿到絕版書的感覺,
我只能說感覺比持股滿水位漲停還要爽!! 
二話不說, 立刻拍照記錄這感動的一刻~ 真想哭~

精裝本耶 ! 還有精美包裝~





猜掉包裝再來一張,





與 新書 "交易員的靈魂" 合拍一張





如果你不知道這本絕版的書有多 Hot ,
可以到 yahoo 拍賣去查一下,
這是我 2007.8.22. 晚上查的.. 還有 2 天才結標 .. 已經喊到 1060 元, (PS. 精裝本原書定價 300 元)


一本書的價值絕非是以定價來看,
而是在作者的經驗, 有多少願意分享,
我曾看過某知名作者的書, 該作者同一系列的書, 每一本都有重覆的地方, 每一本書最後又把書的內容又講一遍, 很標準的商業化.
作者說要要回饋社會, 還講說他無私的把他發明商品化來分享, 重點是, 成本不到 50 元的東西, 賣了 1800 元.
1800 元還只是入門版喔. 我不懂這算哪門回饋, 當然智慧財產很有價值, 問題是這似乎不是幫窮人的方式.
正如有錢的太太, 加入 慈濟 只是為了穿那一身藍衣, 然後讓大家都知道 我有在做好事, 
僅止於形而非起於心, 我不懂這樣的義意在哪! 

來看看 總幹事的文章 吧, 這才是大方分享的氣度. 
每篇文章行雲流水, 該有的數字也不含糊. 除了專業還是專業.
也很大方的樂於分享, 還要忍受不懂風險控管的人亂跟單, 一賠就罵, 避險沒賺也罵.
誤解原意分不清狀況, 只會像小雞般的亂亂叫, 
基本的氣度都沒有, 又能如何成就一生? 



好書值的收藏, 我有藏書的習慣,
除了自己受用, 也許某一天你的子孫在無意翻你留下來的書的時候,
能因某本書而有了不一樣的人生,
很多 10 年前的書, 至今也受用也一樣熱銷,
一本好書常常是一個人的寶貴經驗,
讀到一本好書就像結交到一個好朋友一般,
不過區區幾百塊, 隱含的價值卻是不菲,
尤其遇到熱心分享的作者, 更是受用一生.

在此感 總幹事黃國華 , 還有幫忙寄書的 evalilycoco ,
很感恩.

另外 交易員的靈魂 是好書一本,
彩色印刷, 十分漂亮, 
內容扎實, 十分精彩,
強力推薦,
這是本可以讓你看很多很多次, 細細品的好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