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onNew Zealand 出差,
我還窩在 台灣,
雖然身在兩地,
但一樣的 中秋節 ,  臨機一動來個 男人的約定 , (詳見 Q大少 祝大家 2007 中秋佳節愉快 !! 的回覆文 )
一個在 台灣 賞月, 一個在 紐西蘭 賞月,
不同的地點雖然有時差, 但是相同的時間, 我們看的卻是同一個月亮.
New Zealand 10:30PM, Taiwan 6:30PM, 時差 4 個小時.

這是 Blion 拍的, msn 立即傳檔, 有 msn 真是方便阿 !
2007.09.25. 中秋節, 紐西蘭 的月亮 :





我用的鏡頭最遠才 50mm, 但是有千萬畫素, 不縮圖直接剪裁. 
看起來很大, 但其實在整個千萬畫素才佔一丁點, 因為我沒有Canon 的小白, 只好 50mm 將就用.
沒遙控器也沒快門線的我, 只好用手按 B 快門, 多少有點晃到, 很克難, 敬請見諒阿 !!
準備要來入手 外閃 跟 搖控器 了..  有人要樂捐的嘛? 麻煩偷偷告訴我喔~~ 呵~~

2007.09.25. 中秋節, 台灣 的月亮 :





另一種風格, 小光圈, 小快門.
2007.09.25. 中秋節, 台灣 的月亮 :




在此祝福 小布 ,
中秋佳節愉快, 趕快回來 台灣 吧.

明年再來個不一樣的男人的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