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5/19 晚上,

來到這間 泰式料理店 - "蘭花與象",
很特別的名字 , 位於 台北市復興北路 307 號,
離我以前公司不遠.. ^^

朋友說, 平常要排隊, 怎今天那麼少人?
我對食物味道記憶力很差,
有好心人說有好料, 我們就是去花花錢就是了.

店內裝潢還不錯, 服務人員也親切, 有正妹喔~ 服務我們的居然是阿桑, 我想換桌 ~ > < ~
早到沒事, 先來拍一下店面 :




有先訂位, 但是有其它朋友還沒到..
拿出了相機, 調了調白平衡, 拍一下空桌 :

中間餐紙亮到不行,
沒辦法.. 它的燈.. 就是打在餐紙上.. 哈~~



點了菜之後, 先來餐前水果,
我是不懂為何要用酒杯裝水果,
卡有味道嘛? 我不懂.. 我是真的不懂.. 正如我不懂它為何叫 蘭花與象, 入口的沙發上放了幾隻象... ^^" ( 我知道泰國一堆象, 那蘭花呢? 是國花嘛? )

水果好不好吃? 那我想問你, 有難吃的水果嘛 ? 你一定會說有.. 那就有吧.. ^^



在用餐前, 先拍一下各個菜, 泰式料理的名菜之一
月亮蝦餅 :

跟其它泰式料理店的蝦餅差不多,
說特色嘛?! 應該是這家蝦餅比較厚一點..
至於味道, 沒辦法, 我不是食神,
我沒辦法跟你說我感受到月亮與蝦在我嘴中跳舞, 而且一起奔跑的那般好滋味..
我是真的講不出口~



椒麻雞 ( 一人點一道, 那我點這個好了.. ^^") :

這道給我小小失望, 吃起來一般,
因為..
我還記得.. 我是在內湖, 喜歡上椒麻雞的~



涼伴海鮮 :

Yvette 的最愛,
一直喊這道很好吃, 味道還不錯,
以後要送 Yvette 禮物的, 就到 蘭花與象 去包一包 "涼拌海鮮" 就打發囉~



蝦醬空心菜 : <== 這是剛上網查的才知道, 當下覺得有點辣.. 我沒發現是蝦醬耶.. 好瞎~~ ^^" 汗~~




其實還有 檸檬鱸魚, 泰式炒河粉 以及 酸辣海鮮湯,
阿!!! 等等.. 有點 泰式炒河粉 !! 現在才想道這道菜我沒吃.. orz ..
魚 跟 湯也都還不錯, 尤其是 酸辣海鮮湯 , 真是夠味~~

5 個人去吃, 平均花了 500 元 / 人,
價位 okay 啦..

對了,
有人喜歡 小鍾 的嘛 ?
就是每天在敲鐘的那個 小鍾,
要離開的時候, 朋友眼尖看到小鐘, 朋友很想去旁邊跟他說 : "ㄟ, 小鍾, 季妹妹也來吃耶" ,
嚇死他.. 哈哈.. 好冷.. 好冷...


回家已晚, 差點擠不上滿滿沙丁魚的火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