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這位學弟相識是緣起於 元智大學 - 桃園高中校友會,也就是大學時的社團。
還記得剛念大學,接到桃友會學長姐的熱情電話,讓我想早點進入桃友會。
沒想到半年過去,沒半點消息,它居然就倒社了,整個很 orz 。
於是幾個在元智的桃友,就連署再度成立桃友會,自然我也是創社元老之一。

社團慢慢壯大之後,開始分家族,
在桃友擔任過美宣組、文書組組長、總幹事、第六家族的首屆家族長,
另外也兼任 元智大學 bbs 桃友板的版主,如果精華區還在的話,
應該看得到我努力的痕跡,kai 整理的精華區,近 7000 次的上站次數,
不過因為太久沒上站,帳號早被砍了,帳號名稱也已經被不具名的同學給註冊走‧‧‧

我與 45 的相識便是在 元智桃友會第六家族
他是第六家族的成員之一,也跟我同樣在元智念 資訊工程學系
我已經老到忘了他是小我幾屆的學弟了,對他來說,我只是個阿伯級的學長‧‧‧

最近的一次出遊,是有一次他在 msn 上匿稱寫「... 7月/22日 北插天山 已有 26 位勇者報名...」,
敲一下 msn 問他,原來北插標高才 1727 公尺,登過 合歡山 標高有 3000 公尺以上的東峰的我,這應該是小 case ,於是就報名要去。
後來才發現,很多的錯誤都是從自以為開始‧‧‧

我們是從 桃園 東眼山北插天山
大約 2006.07.22. 8:00AM,到達 東眼山 門口,
門口售票員看我們第一次來爬,笑笑說我們不可能登頂的啦,
我只是覺得怪,有那麼難爬嗎?不是才 1727 公尺‧‧‧



東眼山森林遊樂區,走到底,大約 2 小時 的路程,
會看到下面的警告標語,另外也可以清楚的看見,北插天山,還要走 9.34公里,約 300 分鐘
也許 300 分鐘 你覺得沒什麼,那我們來換算一下,其時也才差不多 5 個小時 而已!





爬到一半,幫 45 拍照,當時還沒買單眼,就用我的老將 -- 消費性數位相機,Canon G3


你沒看錯,還有該死的 210 分鐘
整個路有夠給它遠,原來累人的不是標高而是路程。
難怪有人說登 北插天山 是好漢,也有人說這難度不輸 縱走


我知道有人 東眼山 那段走完,就放棄在往前了,
很多人走北插這段都是到 水源地 就折返,
隨著距離越走越遠,最後到登頂的決定路口,
最後要登頂的有 45揚義螞蟻元智還有一個我忘了名的年輕學弟大胞
而我是跟著他們,一路上一直勸退:「麥啦,回去了啦,背水的學弟不知道是不是已經放棄沒上來,我們沒水、沒巧克力,很危險耶!」,
就這樣我一路一直勸著勸著,就到山頂了,沒水又沒東西吃,看著其它不認識的登山客吃便當,真是另人髮指!<==沒那麼嚴重吧!?

還好負責背水的學弟也上來了,看見他,我可以躺在地上耍賴的說:「給我水,我不要肯X雞」。


登頂的路是由樹根交織而成。





第一次爬需要強大意志力的山,
回程我用跑的回來,因為如果我慢慢走,我想應該撐不下去,
回程每當快走不下去的時候,便用相機搞自拍,
這時的自己知道,我只剩下少到不能再少的虛弱意志力‧‧





下山回到 東眼山入口售票處已是 6:30PM,很想跑去跟 東眼山 的售票員嗆聲「我們第一次爬,我們登頂啦!」,不過他已經下班了。
我花了 10.5 個小時 征服 北插天山
本來大家說好去 石門吃活魚 的,
但是大家累到只想回去好好休息,整個人就是已經累到沒有胃口‧‧



這篇本來不是要介紹 北插天山 的,只是一想起來就整個印像深刻,
Tony 的自然人文旅記也介紹過北插天山  http://www.tonyhuang39.com/tony0195.html , 他也是花了 11 小時,才把它打敗。



好啦,扯很久,要講重點了,上面看的全是開胃菜而已,
主菜要來了-- 昔日同登 北插天山 的好漢 45 要結婚了,而且還樹立了一個好榜樣,
他真的是很用心的學弟,看過他的用心,我不得不幫他宣傳一下,

45 為此還設計了一個 Logo ,真是讚阿,
到現在還不知道我在講什麼的,連到下面這個網站慢慢看就懂了:

DECADE - Diro & Abby's Wedding Partyhttp://decade.iloveu.tw/

去這網站看看,你就知道我在講啥了,肯定讓你感動到不行。
如果你們也覺得很讚的,請不要吝嗇到他們的 幸福留言版 去留言,
給予祝福,他們是相當優秀登對的一對。




以下這張是我在 桃園 花海農場 拍的,是我個人喜歡的早期作品之一,
一樣是用老將 G3 拍的,在此送給 45
願你與 Abby 永遠幸福




 婚紗照之一,回到母校 國立桃園高級中學 拍攝,一整套制服,有夠專業:



記得到 DECADE - Diro & Abby's Wedding Partyhttp://decade.iloveu.tw/幸福留言版
給他們滿滿,滿到不能再滿的祝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