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18. 去參加 Canon 校園講座台北場,
十面埋伏 老師講的很精彩、受益良多,
好照片果然很須要時間與耐心等待,也需要你的用心與犧牲。

現場也提供了 Canon EOS 450D 及 1000D 新機的體驗,
我居然在這個活動遇到了我兩個大學同學 - 志強蟑螂,真是有趣。

主辦單位也請來兩位 model 來讓大家拍照,
我則是用我的 Canon 400D + 24-70mm f/2.8 L,一鏡到底,完成此次拍攝。


Model 很正點,有兩位,我拍了 200 張,
想看大圖可以到 我的 flickr ( <== 按此連結,如果沒看到,表示砍掉了,flickr 免費會員只有 200 張照片能放,我已經放滿了 )。

拍攝地點是 台大校園。

Model 1




陽光直打,又有陰影,要卡位,實在沒時間好好構圖,很美又靦腆的 model 。

  




有看到 model 的右手臂被蚊子咬了嘛?好敬業喔,這該死的蚊子,下次別讓我在 台大 遇見你!給你死!!

  



一共有兩個 Model,我也不斷在這兩個 model 之間跑來又跑去。

Model 2





這位 model 很會擺 pose,我記憶卡沒刪檔案,還剩 94 張容量,我想應該夠吧。

 




你太天真了,遇到很會擺 pose 的 model,你就只能一直按快門,
一個小時的拍攝,我‧‧我‧‧我拍了 200 張,拍到 CF 卡滿了,只好把之前的照片,一張一張刪除。

 




饒了我吧,妳也太會擺 pose 了吧!






24-70mm L 的發色沒話說,人像鏡皇 真是名不虛傳。

 




我很喜歡這張,我‧‧我‧‧我被溶化了。

 




4:00PM 集合開始拍,
天,很藍,我沒用 CPL 喔。






兩個人一起來露個背。( 迷之音:才背而已喔!真失望。)






像姐妹嗎?






換個位置。






最後,準備,十面埋伏 老師在旁邊說,跳吧!






跳了好幾回,當外拍 model 不是件好差事吧。





照片還很多,弄的很累,就先分享這些!


10/20 :這系列照片差不多處理完畢了,選其中五張新增上來,補滿 20 張。


10/20 新增 1

   




10/20 新增 2







10/20 新增 3






10/20 新增 4






10/20 新增 5





PS. 填完活動問卷,主辦單位送了兩樣贈品:
1. 尖端出版社 出的 「Canon EOS 400D SUPER BOOK 數位單眼相機完全解析」,我的機身剛好就是 Canon EOS 400D,真是讚。
2. 贈品兌換卷:活動參加者在 2008/10/19 - 11/02 期間,購買 EOS 450D ( 機身/套組 ) / 1000D ( 機身/套組 ),可獲贈 SD 4GB 記憶卡一片。有需要此兌換券的,或是要讓我兌換記憶卡的,請與我聯絡,認識我的請 msn 或是留言,謝謝。( 要彩虹公司貨才可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