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詐騙集團喔,
這是 聚財網管 傳來的悄悄話訊息「恭禧您獲得聚財股王第三名」。

IMG_0139.jpg

訊息如下:
親愛的 KennethChan 您好:
恭禧您獲得 聚財股王 第三名,我們將頒發 一千元新台幣 獎金給您
麻煩您‧‧

( 省略 )


若尚有任何問題或不清楚之處請來電或來信告知,謝謝您
再次感謝您對聚財股王的支持,聚財網全體同仁敬祝:平安喜樂!




上個月 11 月的 聚財股王 結算,
運氣好,我獲得了第三名,有 1000 元 獎金,
說運氣好是因為我比較習慣、擅長做中長期的投資,
月排名能排到前三名,那真的是運氣好。


早期 聚財網股王 的給獎方式是給點數的,
每 reply 一篇留言才獲得 1 點的點數,實在很慢,
我也不想花錢去買點數,所以只好玩玩股王遊戲來賺取點數,順便試試自己的程度到哪個地步,
中間當然有賺過點數、還有該網站的「加值功能」。


忘了何時開始,聚財網股王改採獎金制,獲獎的名額當然比起之前給點數的方式要少得很多,
每個月有一次月排名,月排名 1~5 名可得獎金 1000 元,另外季、年排名要第 1 名才有獎金,
玩遊戲人數約 1000 人,算了算,其實中獎率不是很高,我真的是很幸運阿!( 其實今天工作出了一個包,根本不幸運!哈,難得糊塗嘛!謎之音:你是常糊塗吧! )


謎之音:「請問一下,你打算怎善用這筆獎金呢?」。
我:「嗯‧‧我想,拿來請平常很照顧我、常見面的人喝 StarBucks coffeecake 好了」。
於是,以下叫到名字的請出列: 1. 郭董里歐,2. Silentpowerdonor ,3. (不告訴你是誰)。
算了算,我自己好像還要貼補一些,沒關係,大家開心就好,
其他的朋友麻煩請等下一輪,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