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

熱呼呼的 消費券 入手!感覺有點像玩具,很小一張。
經濟不景氣,政府為了刺激消費,每人發了等同現金 3600元消費券

還印了「振興經濟消費券」等字,十分有趣。

IMG_0277.jpg

消費券 ,顧名思義,就是要強迫你消費,
所以限定日期為 98 年 9 月 30 日 以前一定要使用完畢,不然就作廢!

所以我今天一拿到手,就把它通通花光了,買了一個小小奢侈品,
本來沒打算要買的,但是 消費券 不知道要拿來買啥,就只好拿去買那個了。

今天稍微問了一下店家,他說他們前三個月,生意差到不行,
老闆說可能是大家都在等 消費券 ,所以生意冷到不行,
這兩天有比較好一點,今天生意更是讚,我看著好多人拿 消費券 前來消費 ( 我就是其中之一 ),
老闆很開心的說:「要是每年都發 消費券 就好了」。

不好吧!老闆,這樣的話表示每年經濟都不景氣耶!
而且,羊毛出在羊身上,「出來走的,總是要還的」。

所以,還是早早把它消費完,祈求景氣早點回春吧!
我一拿到就花光,看吧!我多愛台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