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歪 是我大學社團的學弟,桃友會,就是我們所屬的社團,
全名是 - 桃園高中校友會,現在已經變成 桃園地區高中校友會
去年 桃友會 會長 - 橘小燈 有邀請我們老人去家聚,
我是第一屆桃友會,第一屆社服背面圖案是我畫的,我在社團擔任家族長、文宣、總幹事。
我問了現任會長,她說現在已經是第十二屆了,歲月催人老,好好把握光陰是也。

IMG_1017.jpg

原本 阿歪 請我幫他拍攝婚宴,後來 阿歪夫人 想說不要麻煩我,就請了外面的婚攝,
我就拿個相機,隨便拍個 100 張,隨意拍的,我把它稱之為 側拍,我已經好久沒有參加喜宴,可以讓我坐著吃到飽。



婚宴地點是靠進 中原大學綠光花園阿歪 很好心的跟我說這家不錯、便宜,
看我以後結婚要不要也辦在這,等我要結婚時再向他好好請教。

IMG_1021.jpg


阿歪 自大學時期就跟他女王在一起了,好像有十年了吧,
哇塞!十年耶,這個十年,不是歌曲的那個十年,還真是不簡單,
我的情場經驗,林林總總加起來,也不到十年阿,真是佩服佩服。



會場有戶外場地可以辦 Party,算是鬧區中的一片天地。

IMG_1033.jpg




還可以玩免錢的套圈圈,一個一個丟很難中,我索性拿起了一把 ( 其實是丟到有點火大 ),
哇!中了耶,前後總共丟了四把,前三把都有命中,下面那兩個酒瓶都是我套中的其中兩個。

IMG_1117.jpg




會場也有賣一些結婚禮品,很會做生意,
會場內內外外也有不少熊的擺飾,這家餐廳會幫忙做些佈置,
跟之前 Leo 在古華辦的婚宴 花了不少錢的高檔佈置比起來,經濟不景氣的時候,我比較喜歡這一家的。

IMG_1026.jpg




小我一屆的 香菇 ,女兒都那麼大囉,
我的在哪?每次比這個,我就輸了。

IMG_1035.jpg




同屆的朋友也當媽媽了,兒子也很大了,
感覺開始邁入 家庭聚會 的年紀,
眼看就要邁入談兒女的年紀了,我的青春阿!你怎麼一去就不復返!

IMG_1090.jpg




收禮金的一樣是社團的朋友,我問他們這次收的帳有沒有錯,
他們說這次帳是對的,都沒有差,
哇!我決定了!等我結婚,你們就是我的收禮金團了!( 你也要看人家願不願意吧? )

IMG_1039.jpg




走紅地毯。

IMG_1044.jpg




結婚要乾就是乾大杯一點,好有誠意,好大一杯!

IMG_1050.jpg




阿歪 說他即將「單身引退」,這個「單身引退」的帶子,交棒給他即將結婚的同事,
如果你夠細心,會發現鏡子裡有閃光,拿相機那個,就是我囉。

IMG_1058.jpg




我看 阿歪 請來的攝影大哥用這個角度在拍,
我也有模有樣來學一張,唉,光圈要是再小一點,肯定更讚、更有 feeling。

IMG_1082.jpg




阿歪 送給他女王好大的一顆鑽戒,阿歪 的女王 笑的好開心,
看那滿懷燦爛的笑容,就知道這顆一定是真的!不是假的!

IMG_1084.jpg




敬酒的時候,我仍然可以坐在座位上吃東西,好幸福喔,
等他們敬到下一桌的時候,我輕輕鬆鬆坐在座位上,拍下了這一張。

IMG_1097.jpg




第三套禮服,阿歪 請來的攝影師幫他們拍,我則是站在後面側拍,
一樣的輕鬆愉快。

IMG_1111.jpg


恭喜、賀喜 阿歪,「單身引退」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