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目標價位到了,
就算在我喊進的最高價位買進此股,
最少也有 80 % 的獲利, (投資近三個多月)

有獲利的朋友,
老話一句,
希望你們在賺錢之餘,
也捐一點給 慈善機構 ,
希望各為投資人能給社會多點愛.



有跟單的朋友,
知道我喊了兩個價位,
第一目標價位是比較容易我也把握達到的,
如果在第一目標價位被我勸退的, 報酬率最少 36% ,
現在有點激情, 這星期漲的不像話,
第二目標價位到來, 報酬率最少有 80% ,


我不想學外資,
開始調高目標價,
在三個月前,
我喊的只是這兩個價位,
除非我研究出該檔有隱含的價值,
再還沒研究出來之前, 就照先前的看法不變.



80% 對很多人來說已經夠了,
也打敗大盤許多 ( 同時間, 台股加權上漲約 20% ),
請有跟單的朋友,
可以獲利了結,
也許賣不到最高點,
但,
80% 的報酬率, 不到半年,
已經該滿足了,


我的出場訊號不見得很準,
保守者請入袋為安,
不要再跟單囉.. XD
我不希望你們賠錢, ( 我自己的 $  我就比較不怕 )
所以相對會更保守來看待你們的 $ , 以保護你們的資金, 不讓它損傷..
我自己的資金, 倒是可以承受多一點的風險, 接下來風險變大, 我一樣會在風險中前進, 但是對你們有責任的我, 不希望你們冒任何風險...

記得持股出脫時,
給這社會多點愛, 很多人需要你的幫助的,
當然如果你是窮光蛋, 可以等到你有能力會想做的時候再做, 這倒是無妨..
我只是想喚起藏在你內心深處的 惻隱之心 而已.. XD

PS. 另外提供另一種方式, 這檔最近勢很強, 可以等勢變弱再出. 最近每天漲, 等哪天不漲反跌, 也可以在當時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