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當日與會的 10 位朋友,
還有三位講師 (包含我).
關於課程內容  請看 上上篇文章 (請按此連結), 這裡就不再多說.

5 個小時 的課程,
能參加完全程的朋友,
你們真是棒阿, 別忘了給自己個熱情掌聲阿.
以外面行情價, 此次課程起碼價值 NT.3000,
恭喜你們賺到啦.

由於講師時間上的關係,
所以只有一個星期的時間, 通知大家有這個講座,
對於想來卻無法參加的朋友, 真的是很抱歉.
人生有時像十字路口,
你得選擇往哪走,
每一個選擇造就未來不一樣的人生.

很感謝 C.P. Huang 提供場地與設備,
開課場地夠大, 
有投影機, 麥克風, 雷射筆,
免費講義與飲料,
希望這次講座能給與會的朋友帶來投資理財上的一點點幫助.




投資理財是條漫長辛苦的路程,
希望藉由自己的經驗,  減少對投資理財有興趣朋友的摸索過程.
當天上課的三份講義,  由左至右分別是 "How to invest", "財報怪論", "資產配置與價值評估".




我先上場, 主講 "How to invest" ,
17 頁的講義 , 
為了不讓來聽的朋友太累, 拼命的想在一個小時內講完,
已經少講很多我想講的東西, 結果還是講了一個多小時,
還被冠上 "講太快, 聽不懂",
三個講師之中, 我應該是最遜ㄎㄚ的, 真是 sorry .一個多小時, 其實講不了什麼東西...




接著換 C.P. Huang 講師上場,
主講 "資產配置與價值評估" ,

講的很有趣,
下次我學學..



來聽的朋友, 專注到一個不行,
除了專注之外, 嘴裡也忍不住露出了一抹的微笑,
這是來自於講師的幽默, 還是終於明白自己為何投資失敗的過往?
自己去問問當事人,
不過你可能得到的答案會是 "阿! 是因為我鼻子癢啦~"




最後一個課程是 Tango Tsai 的  "財報怪論",
具查帳經驗的 Tango 來給我們講講財報是怎麼一回事,




來聽的朋友, 又是認真到不行 !!
聽了 4 個小時, 到了財報課程 - 另人暈炫的數字世界, 一樣專心到一個不行,
真服了來聽課的你們...

三門課程約上了 5 個小時, 比講師群預估的 3~4 個小時, 還多了 1 個小時以上,
有事的朋友真是對不起, 擔誤了你們一點時間,
下次會改進的.

在這個講座之中, 最值得讚許的, 還是願意來聽課的你們,
願意在假日抽空前來, 而且還聽了 5 個小時, 沒有打瞌睡,
你說, 你們是不是最值得讚許的呢~~



工商時間 :
一本好書的功用, 除了能在無聊的時候, 打發時間之外,
也可以拿來跟上課講義拍拍照, 放一起拍也很美觀.
另外夠厚的, 可以當拖鞋打小強,
再不然就是把它放在都是單色印刷的書堆中, 讓這本全彩印刷的書, 替單色書增點色澤.

這本是我上課推薦的五本書之一,
也是唯一我見過面且知道功力的作者,
我拿過他的贈書, 幫忙打一下廣告也不為過.. 呵呵~




至於何時會再辦講座,
目前還沒有計畫,
短期內應該是不會了,
筆者累積了很多書沒看, 最近會以運動及閱讀為主~

記得替台北同事辦的 "How to invest" 台北場,
離開時, 同事說了一句 "下星期再來吧!",
這句話比我在講座隔天(8/26) 去看的二輪電影 "609猛鬼套房" 還可怕~
我晚上還會因此做惡夢.. 哈哈~

最後感謝與會的朋友, 希望沒白白浪費你們的時間, 希望這課程對你有幫助!
另外也感謝 C.P. HuangTango Tsai 願意抽空做講義與分享, 使得此講座順利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