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公司今天 (2007.09.08.) 有課程要上,
結果... 算了, 不提也罷 ~

臨時多出來的一天,
除了把原本想做的 "2007 年投資績效表" 補做之外 (<== 有夠累, 花了一天的時間, 真後悔為啥進出那麼頻繁),
晚上去運動之前, 突然心血來潮, 靈機一動, "ㄟ... 來塗鴉好了" .

嗯... 那要畫什麼呢 ? 
因為筆者最近才開始看 航海王(ONE PIECE) ,
那來畫 喬巴 好了,
於是開始上網找圖...

然後用 惡作劇之吻 男主角(鄭元暢)很帥氣的在窗戶上算數學物理所使用的 擦擦筆,
開始了我的塗鴉,
因為趕著要運動.. 所以請不要看得太仔細, 還有很多地方要修, 運動前隨便塗塗而已~


畫在這邊呢, 有個用意,
就是上完廁所, 一出廁所, 就可以看到這個正在趴著觀看的 喬巴 ,
很有趣吧.. ㄎㄎ...



來介紹一下 喬巴 好了 :

多尼多尼 ·喬巴
是日本漫畫 航海王(ONE PIECE) 中的角色。
魯夫 海賊團的船醫,吃了"人人果實"的麋鹿,能夠利用"藍波球"進行七段身體變形,
被人稱讚時,沒辦法遮掩自己的情緒;目標是成為「萬能藥」。
招牌動作是常躲錯邊,左邊的鹿角曾經斷掉過,現在只是固定住, 老是跟 騙人布 一搭一唱..
對於他誇張的謊言也會立即相信的天真麋鹿,
喬巴 的恩人是 西爾爾克 醫生,將畢生醫術傳授給 喬巴 的貴人則是 朵麗兒 醫娘。

資料
性別:公
生日:12月24日  
年齡:換算成人類為15歲
身高:不固定
出身:偉大航道的磁鼓王國(現在是櫻花王國)
職稱:船醫
夢想:成為「萬能藥」(不管什麼都能醫治的醫生)


這部卡通真的是很有趣,
一開始找伙伴的過程,
還有各個伙伴的夢想,
是部很有趣也很有創意的卡通, 難怪可以風靡全世界 ( <== 有那麼紅嗎? 我哪知, 我喜歡應該大家都喜歡吧!? 哈~ ),
沒看過的朋友, 有機會可以看看喔.. 強力推薦, 讚啦..


PS. 誰有 喬巴 常躲錯邊的圖片? 有的話麻煩傳給我, 感恩,
我比較想畫他招牌動作 - 躲錯邊. ^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