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六因為中秋節連假的關係, 所以要補上班,
真是不習慣在星期六上班.
不管怎樣, 需要體力的時候還是要運動阿.
凱子 曾說 : "再忙, 也要運動 ! 越忙, 越要運動 !! ", 真是至理名言阿~ (<== 凱子 是誰阿 !? 啥?! 你沒聽過, 去查一下 維基百科, 我保證你查不到.. 呵呵~~)

C.P. Huang 之邀約, 星期日 來了一趟 Bike ( 鐵馬 ) 之旅,
桃園市 出發, 目的地是 高鐵桃園青埔站
請不要問我有多遠, 因為我也不知道.

先來介紹一下所騎的馬好了,
這台是我騎的... 是我爸媽參加某活動抽獎抽到的..
品牌不詳, 我也不想研究.
免費獎品的好處就是不用錢, 缺點就是 --> 絕對不會是高檔貨 !!





另外這台 GIANT IGUANA , 要價約 NT.10,000 ,
C.P. Huang 的愛駒.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我那台最頭痛的換檔位常卡在中間的問題, 這台完全沒有, 檔與檔之間十分分明,
品質真是沒話說..





約定的地點在這, 是我們常跑步運動的地方,
天空很藍, 風很大, 真是 騎馬 的好天氣.





一起去吃個早餐後, 約 11:30 AM高鐵桃園青埔站 出發..

...
騎阿騎,
騎阿騎,
騎阿騎,
...

大約 12:25PM, 終於到了.. 約費時 50 分鐘, 可真是 千辛萬苦 阿!!
停好車以後, 先附近走走拍拍照..
到哪一定都要不免俗的先來個地標~





正門





一號門, 算側門吧 . XD





不知是真有作用, 還是只是裝飾用.





雖然今天是星期日, 但是搭車的人並不多,
高鐵桃園站, 四四方方的,
四面是透明玻璃, 不失現代感.
等車的旅客, 參雜外面的藍天, 
躲在裡面吹冷氣的旅客, 肯定是舒服不少.





外面拍的差不多了, 換裡面.





高鐵桃園站 四周空曠,
所以由內往外看, 十分清爽.





簡單的金屬, 帶來現代感.





這是今天的午餐, 就是高鐵站內 7-11 的御便當,
還是吃飯比較有飽實感, 等一下還要騎回去呢~





附近有個 青塘園 , 是 C.P. Huang 帶我來的,
我早已搞不清我身在高鐵站的東或西或南或北了,
因為圍著高鐵站的路, 都空曠到有夠像的 !!
這應該是自然的生態池塘吧..





園內的路燈, 聽說晚上很漂亮,
因為明天要上班, 也沒帶腳架, 所以就沒打算拍夜景了~





萬綠叢中一點黃.





常有人問我怎不放自己照片,
是因為我怕 "宅男" 照曝光, 部落格因此關站 ? 就像 恐龍怕見光死 .
你麻真可愛, 相機我自己拿, 沒帶腳架的話, 我怎自拍阿 ?
所以需要有好心人幫拍囉, 感謝 C.P. HuangCanon G5 幫我拍, 就此擺上來, 
我以前用的消費性 DC , 就是 Canon G3 !!  Canon G 系列, 真是好機 !





園中免不了有 生態解說,
有時候生活的一些小細節, 能帶給其它事物啟發,
看多了, 就好像更能融會貫通一些互不相干的道理, 帶來新的智慧與啟發,
所以沒事多看看, 多看看沒事~






風很大, 看草的方向就知道.. 咻咻咻的,
好不涼快 .





去的時候是很涼快,
回來的時候, 吹的居然是 orz 的逆風,
這讓我想起 deray 在 "騎單車( bike ) 從 北京巴黎" 的遊記當中, 敘述的逆風情境, 
deray, 我現在也能感同身受了, 這比我去參加跑 10 公里馬拉松還累人. ( <==有那麼誇張嗎 ? )

難得騎鐵馬到比較遠的地方,
走走拍拍, 吃吃喝喝,
回到家也約莫 4:00PM 了, 結束了這半天的行程... 
前兩天都有在慢跑, 再加上今天回程逆風之賜,
運動量肯定是很夠很夠了..

沒事多騎腳踏車吧, 多騎腳踏車沒事 !!

PS. 我刻意穿背心想曬黑. 結果曬的紅咚咚的. 詹媽 看到我的手臂, 就說紅紅的很像烤雞腿.. 真是 哇哩咧 加上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