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19. ( 三 ) 一樣又是托 newheart 的福,
團購的 蛋捲 到囉,也順便也幫 小布 領。

最近一直在報吃的,不知道會不會胖死,
不過 蛋捲 是我妹的最愛,她應該會很開心吧
這次介紹的是 福義軒蛋捲
外包裝袋,可以看出他們重視的是「新鮮、內涵、簡單」。






裡面的 蛋捲,外層用 氣泡袋 包起來,買 蛋捲 的人,不喜歡吃 碎蛋捲 吧,所以這是必要的保護。






拆掉 氣泡袋 以後,封口是 拉鏈式封口,吃不完可以封起來,
不然,蛋捲 碰到空氣中的水份就會變得軟趴趴,不好吃。
這是 原味 芝麻蛋捲,強調的是 「手工」的喔。






另外,也訂了包 咖啡 口味的 蛋捲






除了包裝是真空包裝之外,側拍可以發現店家也很用心在每根蛋捲的完整性。






一打開真空包裝,撲鼻的自然是 蛋捲 香氣,看一下我偷吃了一半的橫切面。



味道還不錯,像一般 蛋捲 一樣微甜,
蛋捲 頗厚實,大概要像我妹常吃的才細分得出內涵的差異吧。




這是 咖啡 口味,一打開真空包裝,好像 咖啡 全部一股腦兒跑出來似的,香噴噴阿!
看一下紋路,至少有兩層。



味道一樣,微甜,
咖啡味 還滿濃郁的,還不錯吃。




原本的比較長,已經被我啃了一半。
可以看的出整根 蛋捲 的紋路,
那些紋路其實就跟我們的指紋一樣,每一根都代表一個個性獨立的 蛋捲
帶領他們的老大 -「蛋大」,很久很久以前就已經燃燒完自己的小宇宙,犧牲奉獻,
唯一僅存的紀念碑就是豎立在 淡江大學蛋捲廣場蛋捲銅像
為了紀念 蛋大,這就是 淡江大學 簡稱「淡大」( 音同:蛋大 ) 的由來。

版主你好冷喔‧‧‧
以上是瞎掰,別聽我亂蓋!






偷偷吃 一下 小布 買的 福義軒 -「橄欖油海苔蘇打」餅,
阿打錯了,是「偷偷拍」。






廬山真面目 是長這樣,長的就是一付健康寶寶的樣子。



至於好不好吃呢?
肯定是好吃的啦,我當然不會跟你說我有偷吃,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連 小布 都不知道,
不信你去買來試試!

對了!
發文的時間 12/22 是我的生日,
也是大家要習慣要吃湯圓的「冬至」,
又老一歲了,希望我自己越來越長進,也祝福大家 平安健康

最後,
祝我自己
    生‧日‧快‧樂‧

來中個大樂透吧!<== 你好像,不太買樂透的吧!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