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周休二日,卻遇上 辛樂克颱風
再悶一天,會被 老浚 說我很宅!
那,電影院跟 KTV 人都很多,來去吃好料的好了。

於是來到位於 桃園市中正路尾風車的故鄉



離我家很近,真的很近,
但消費不便宜,
我點的是 野鴨腿義飯 ,單點 420 元
150 元可以升為套餐,套餐多了 沙拉、湯品、甜品、飲料 ( 咖啡、紅茶、果汁 三選一 ),
另外還加一成的服務費。
我這一餐就要價 NT. 627 元
這套餐還不是裡面的高價位喔,再往上還有‧‧‧
當然,我是不在意這點錢的。( 謎之音:再窮也要裝闊。 )


今天是颱風天,所以天氣陰暗有雨,
這家的裝湟是還不錯,但是因為下雨,我懶得拍。

風車的故鄉庭園餐廳



有人問我那 風車 會轉嗎?
我‧‧‧沒注意耶。


裡面裝潢還不錯,但我沒有四處拍,跟我熟的大概知道原因,
不過我好像也沒有跟熟的朋友講過為什麼。

我們坐的一角,大概是裡面最沒氣氛的一角吧。



  

還沒上菜的空檔,拍一下水杯。




 
沙拉



味道還算不錯。


 

麵包

 

熱熱吃還滿香的,奶油 弄得很漂亮,應該是我吃過最上相的 奶油 了。
一個人有兩個麵包,我們有三個人,所以是六個,
天阿,我數學真棒!( 謎之音:這,連你姪子都會算吧。 )



湯品 - 南瓜湯。 



還不錯喝。



我點的 野鴨腿義飯。 



吃到這我居然有點飽,
可能是我昨天晚上有偷吃宵夜的關係。

我個人喜歡清淡一點,鴨腿肉 的肉質尚可,但是稍鹹了一點,
我這個美食幼幼班給的評等是 中等


 
朋友點的 松露葷義飯。 



別問我好不好吃,因為我沒吃。
為什麼你沒吃?
因為你沒認真看我寫的文章,那是我朋友點的餐阿,上上上行有寫到。
 


甜點。 



盤子很長,大概是為了給 甜點 煞車用的吧,
不信你看盤子上還有 S 形的煞車痕,左邊痕跡很深,煞車踩很急喔。


這家裝潢、氣氛不錯,但 C/P 值並不高,
同樣的價位,我倒覺得  晶華酒店 的 buffet 還比較美味。 


 
糖果



上面四種口味的 糖果,我都嗑光,
紫色的比較好吃,是 葡萄 口味。



以上是我 - 美食不達人,在颱風天所做的不負責任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