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薔蜜颱風 過後,
天氣有別於上星期的晴朗藍天、能見度優的天氣。

最近手癢愛拍照,約了同事帶相機,來挑戰離公司很近的 劍南山 夜景

劍南山 的高度不高,拍照地點的路既小又很不好找,要去的朋友請記得先做功課喔!



內湖 科學園區 工作近五年,來拍拍這個曾令我又愛又恨的地方。

一般的景,中焦段鏡頭就綽綽有餘,
如果想拍 大直橋 的話,還是要一隻望遠鏡頭才打得到橋。


大直橋,我等到電視牆打出 "TAIWAN" 字樣我才拍,沒辦法,我就是愛台灣啦。

 



這條應該是 北安路 吧。
來往的車流在告訴我,該回家了,別再加班!

 



大直 著名的 美麗華 shopping mall,附近的 濱江國小 泳池也是我跟同事常去游泳的地方。
當然著名的還有 摩天輪

 



直拍,好像跟上一張差不多。

 



劍南山 的路邊涼亭拍的。

 



五年的時間,一千多天的上班日子,
有歡笑、有淚水、有男人的約定,
同事來了又走,走了又來,
舊的同事在內湖不期而遇,新的同事愛聊天打屁,

如果問我五年來留下了些什麼的話?
大概就是這幾張照片吧,
我用照片寫日記,生命的歷程印在我腦子裡,
五年後,誰知道又會變成怎樣。

 



能見度不好,
下次提早上山,拍落日時的 內湖,應該更有 feel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