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又到了,
時間過的很快,這一年來不知道大家的收獲如何?

就我來說,過去的一年跟前年比起來,我的成長似乎變得緩慢,
年初訂的目標,好像沒幾樣達成,可能目標訂得太大了,今年改拆成小目標來訂定。

這張照片是 2009 年 1 月 3 日 拍的,
很 Lucky,彷彿有股幸福的力量,我稱它為 天使之翼
與各位朋友分享,祝福大家 2009年 事事如意

IMG_0256.jpg
最近有位朋友說,我們認識兩年了,
我只是覺得他記錯了,如果是真的,那就太可怕了,兩年彷彿轉眼一瞬間。

我想說的是,對於 富人、窮人、聰明人、笨的人來說,
最公平的就是「大家一天都只有二十四個小時」,請多花時間在你珍愛的人事物上!



今晚是除夕夜,剛剛發完紅包,
無論是已經在上班的小妹,或是已經出嫁的大妹,一律是通通有獎,
而且通常隨著我所得會做加碼,這樣做多少讓他們有點期待,
這種期待的感覺,應該是很開心的吧!?



不管去年有多少得意、或失意,
拿起你的勇氣,全部 Reset
新的一年、新的計劃、新的目標,
拋開舊包袱,一切重新開始,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延伸閱讀 :
2008 年,祝大家鼠年 - 鼠來寶,賺錢賺到 "鼠" 不完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