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
炎炎的夏日卻是 賞荷 的時光。
去年我瘋狂的拍了兩次的 荷花,請見 【攝影】夏荷,PartII 、 【攝影】夏荷

今年也連拍了兩天,第一天中午才到,所以沒開幾朵,
今天載我妹妹去參加考試,才有機會那麼早起,那‧‧‧再來去拍一次吧!

選這張當第一張,純粹是因為我媽挑的‧‧XD

IMG_1667.jpg 



拍攝地點跟去年一樣,好處是‧‧‧離我家很近。

IMG_1654-1.jpg 




跟去年的比,好像少了‧‧‧小蜜蜂

IMG_1658.jpg 




被壓到的 ,也是一種美。

IMG_1664.jpg 



這張是長在比較下面的荷花,
我等吹過來的一陣風,把上面的荷葉吹離,陽光灑在荷花上,才按下快門。

IMG_1676.jpg 


意猶未盡嗎?
那,跟家人一起賞荷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