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文了,最近在看 科斯托蘭尼 的書,
看完兩本,現在在看第三本,打算看完一次發三篇讀書心得。

華山創意園區 舉辦第三屆設計展 享. 設計,公司有贈票,但我忘了上去登記,
這次的 享. 設計 有分免費區與門票區,好好逛的話可以逛上一整天。

初聽 華山,以為是座山,但卻是在台北市
台北市有這麼棒的地方,我還是第一次去‧‧‧

IMG_2077.jpg

時間的關係,沒去逛主展覽館,要是去逛的話,照片量肯定更驚人,
我不過逛了一小角就有這些照片,要是好好的待上一會兒,那肯定是更精彩的。
這篇不會有太多的文字,大家直接看照片吧!



這邊以前是酒廠,在牆的一角貼了一台很洋春的相機,
難得照片有我,可惜被相機擋住,不然大家就可以看到英俊又帥氣的本人我。

IMG_2069.jpg




只要有點設計感的傢俱,都很貴阿,一張塑膠椅要 9,000 元,而且還賣光光,
下面這張椅子,我看了就覺得很讚,很舒服的感覺,價錢還是不要看得好,以免太傷感。

IMG_2073.jpg




這是一個箱子大小的 size,這個吸引較多的目光,
當個狗屋應該很酷!

IMG_2074.jpg




展場我是亂逛,現場也有一些創意市集。

IMG_2079.jpg




也有公仔,作工細。

IMG_2081.jpg




FOSSIL。

IMG_2088.jpg




也有剪紙,這個花紋我覺得很漂亮,我對紙好像有種特別的情感。

IMG_2084.jpg




這個超 KUSO,Unblessed Lov,這種愛,還是不要被祝福的好。

IMG_2089.jpg




幾米館,一樣要門票,我只逛一下免費的商店,
很久不見的 幾米,又有新作了呢!

IMG_2092.jpg




現場也有野台開場,明年有機會再好好的去逛逛,
再好好的多拍一些照片。

IMG_20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