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以隨和自居, 雖然偶爾會龜毛一下, 但真的不是有意的,
人老了, 總是會想留給自己最後那麼一絲絲的矜持.

2007.05.26. 來到苗栗三義鄉,
時近中午,
朋友出發前很用心的上網, 選了 苗栗縣三義鄉龍騰村外庄20號鐵道驛站,
中午就在這用餐囉,


鐵道驛站 外觀 :
 

一進去, 服務人員很親切的告訴我們 : "不好意思喔, 今天我們廚師請假, 所以沒供餐...",
啥米!? 我早餐沒吃耶(反正那麼胖, 沒差這一餐.. ^O^),
同行有人問 : "那.. 有泡麵嘛 ? "
服務人員 : "我們有鬆餅還有潛艇堡...",
好吧.. 只好點 潛艇堡 , 價位約 NT. 1xx (<==偷懶沒馬上寫遊記的結果, 果然忘了價錢, ^^" 好像是.. NT.150? )
味道算中等吧.. 問我味道實在不是很準.. 隨便聽聽就好,
趁有點時間,
拍一下鐵道驛站內的小玩意,



好漂亮阿, 不過要 NT.1388 (<== 我應該沒記錯吧?! 開始懷疑自己的腦容量因為裝太多財報, 而記不了其它的~~)
 



這火車, 我倒忘了看價錢^^
 



吃飽了, 要往斷橋移動,
中庭老闆有花點心思,
趁著沒人的時候, 來一張看看 :
 



再來一張 信箱, 很久沒看到這麼 local 的~




走到隔壁, 20-1 號, 好特別的信箱~ 我也想要一個!! (<==我還想要錢, 豪宅, 高級轎車... 想要的真多阿 XD )
 



先往斷橋走去, 路上一景 :





到了頂頂大名的斷橋啦,
看了說明.. 這斷橋好像還有分南, 北斷橋
這是大家常看的 ,
雖然拍了 龍騰斷橋 的說明,
但還真是不知道它的眉角在哪裡..
 



南斷橋去, 路上一景 :




南斷橋這邊看北斷橋 :
 



剛好有兩個小猴仔, 阿不是啦.. 是小孩子,
只有偷拍, 才能自然入鏡, 還翹二郎腿咧.. 真是有趣~~ ^O^




南斷橋 :





南斷橋北斷橋的路上 :




勝興車站 :




你有多久, 沒帶阿母出去走走了 ?





破舊的摩托車是否伴了一段勝興車站的青春與年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