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 man's talk 了。

老殷 的小孩回南部放暑假,難得有空可以出來聚聚,
吃完這攤再續別攤,太久沒有哈啦,應該不少東南西北可以講。

太久沒有吃美食了,一時也不知道有什麼好吃的,
問了美食達人 - 小美小美 推薦了這家 - Laku Laku 樂樂燒肉
看起來好像不錯吃喔,好吧!就這家啦。







位於 新生北路 的正門口,單看外觀,似乎沒有很特別。






一盆盆的爐子。






店內座位不多,大約是 25 個座位,我沒很仔細數,就當是 25 個座位囉!
那我怎知道是 25 個座位呢?因為別人的網誌都這樣子寫。




我們是中午去的,所以人不多,到了晚上,這附近應該是很熱鬧的吧!
問了店員是否晚上比較難訂位,店員的回答是肯定的。




還沒啟動的爐子。




這家是 NT. 459 元 吃到飽,外加 10% 服務費。
所以很會吃的,來這家吧,愛吃燒肉的,也可以來。




羊肉豬肉牛肉,還有分部位,有的部位比較油,有的部位只是瘦肉,
其實我分不太出來,好吃就好。






牛舌
店員吩咐我們,不要烤太熟!




我們自己隨便烤,吃起來好像差不多,
店員很冷的問我們:「你們喜歡吃肉乾嗎?」,我以為她要烤肉乾給我們吃,
讓她幫我們烤肉之後,我才意會過來,
原來我們自己烤的,是肉乾,我們烤太久,太乾了,
店員看不下去,原本食物的美味,我們似乎還沒抓住火侯,
店員烤得真的是很好吃,我沒一一拍照,因為一直吃,好讚喔,好幸福。




店員烤得真是沒話說,一看是不是覺得很想吃?
我告訴你,真的是很好吃。






還有湯也是,十分美味。吃吧!吃吧!大快朵頤的吃吧!






除了肉類之外,
也有海鮮,花枝
喜歡海鮮的吃不夠的話請再加點,反正吃不飽不能出門口,盡量吃就對了。






該店的秘技 - 倒著烤,拍張側照圖,很炫吧,不會掉下去。




之後我們又加點了 香菇粉腸洋蔥雞心
不一樣的食物,店員會替我們搭配不一樣的佐料,
有些肉直接吃並不需要沾佐料,有些則搭配店員調配的味增醬料,就變得很美味,
有些加點海鹽烤完直接吃。

吃的很滿足,還有甜點 - 烤 年糕包海苔,我點的是 煉乳 口味,
拼了,雖然很飽,但還是要嚐嚐,
店員熟練的手法,年糕 也是很好吃,
如果我自己烤,可能就失了這個味道了吧,不是可能,是一定!




喜歡燒肉店的不妨來試試這家,
學點燒肉技巧,同樣的食物會美味很多,
吃的好飽,讚啦!


arrow
arrow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