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回家在桌上發現一張老照片,
哇嗚,大概有 20 來年的歷史,我媽媽將它護貝再翻洗,可見這張照片是她的寶貝。

我有單眼相機,雖然只是入門相機,
但科技日新月異,我就來翻拍看看,我想效果應該比直接拿照片再去翻拍來得好吧。

卡擦,腳架斷了,還好還沒把相機裝上,
只好手持,ISO 高了一點,等我買新腳架,再用低 ISO 重拍一次。

我是大哥,左右兩邊分別是我的妹妹,大妹的小孩已經 9、10 歲,我卻還在鬼混。

IMG_0401.jpg

看著 20 年 前的老照片,有種說不出的舊回憶,
一轉眼,沒想到我已邁入中年。

光陰還真的似箭如梭。


珍惜、好好對待你所珍愛的人,在這光陰似箭的歲月。



Happy Birthday to my young si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