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我要開始瞎忙了,
當然我希望一些事情都 under control , 
也希望能有多點時間來亂寫文章, 服務眾多網友. (<==應該只有小貓兩三隻吧!? 是你自己每天借同事電腦, 用不同 IP 灌上站人數的吧~ 這站瀏覽人數少, 好像也快倒了吧! 嗯, 好像是這樣..不過我一點都不在意.. 呵呵 )

瞎忙期間2007.09. 中旬 ~ 2008.02. 上旬.
主要是這段時間, 事情會比較多一點,
如果一切在控制之內, 我調配的好的話,
也許會看到我又開始漸漸浮出 msn 水面..

瞎忙事項 如下 :
  1. 第一事業(本業) : 平常上下班, 加點班.
  2. 第二事業(投資) : 只要有資金在投資, 也要花點時間關心一下自己資產. 
  3. 第三事業(兼差) : 兩個晚上, 毛利算是還不錯, 要花一些時間準備. <== ㄟ..別亂猜, 我沒下海當牛哥喔, 單單身高這項就不夠格了.
  4. 一個考試 : 不偉大, 也沒很隨便的考試. 別想太多啦, 對我來說就是個考試. 但還是要花點時間.
  5. 固定運動 : 原本就有在運動, 希望去除下雨暴熱之外, 能夠維持至少一星期運動兩次, 原則希望維持在 一 ~ 五 運動兩次, 每次半小時以上, 要是不行, 也許會有一天是在星期六或日吧.
  ( 6. 讀原文書 : 讀完第一本非教科書的英文書 : "The Legend Of Rah And The Muggles", 這本書是一位朋友送的, 放了快兩年, 是該把它看完的時候了. 收到這本書, 我很感謝那位朋友, 要不然, 我是不會去看英文小說的. 基本上放太久不看, 我會很難過, 所以是衷心的感謝那位朋友. ^^ )

瞎忙期間多出來的事務是 "3." 跟 "4." ,
也就是當瞎忙期間結束後, 我又會恢復平常的樣子.
如果時間允許, 我會把這第六項完成, 再來寫心得.
但 "6." 有可能因為時間不夠而放棄.. 所以把它括號起來表示是有可能不會完成的事項.

基本上是不希望影響到原本的週末假期,
但如果時間不夠用的話, 希望能控制在影響半天就好,
假日基本上盡量跟平常一樣.. 能夠 黑皮黑皮 ( happy happy ) 的..

上天對大家很公平的地方就是每個人一天都只有 24 小時, 無論你是貧是富或男或女, 通通一樣,
所以既然多了兩樣事務, 那就要有所犧牲, 這是根據 "鋼之鍊金術士" 的 等價交換 原理!
什麼 ! 你沒聽過 "鋼之鍊金術士" 的 等價交換 原理!!
勸你趕快東西收一收, 放下手邊工作, 然後回去重新報名國小, 再請教一下你身旁的同學. 這樣你就懂了~~
瞎忙期間的犧牲事項 :
 A. 減少 msn 上線的時間.
 B. 減少 部落格發表文章. (每周四還是會公佈績效, 做這圖的時間應該還是有的)
 C. 瞎忙期間, 也暫時不會再開投資理財相關課程了.

如果我控制的好,
那 A. 與 B. 自然會增多.

以上, 
報告完畢..
所以看到文章變少了, 或是我比較不上 msn 別覺得怪喔 ! 肯定是我 嘎 不過來..



照慣例, ( <== 啥慣例? 你不知道阿?  "哩 偷渡客ㄏㄡ~" ! )
來張 南投 日月潭.



PS. 這波帶進場的, 出場一樣會通知. 放心吧.. 俗話說 : " 有帶有出, 再帶不難. ", 這基本的道理我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