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我拍過了多少婚宴。

這次一樣是在 桃園 來福星餐廳,去年的五月,我也在同樣的地方拍攝婚宴,
不一樣的地方是:這次是幫學弟拍,去年是幫學長拍。

另外一個不一樣的地方是:一年以前我沒有外接閃光燈,
這次有外閃 - Canon 430EX

有朋友說我照片放得太少,因為我只是 pixnet 的免費會員,
相簿空間只有 130MB,除了把照片縮小,就是精挑幾張照片出來,
部落格寫了一年,我也用了  30MB,如果免費空間沒加大的話,
那再三年後,我就要花錢買空間了。

這次的敗筆是白平衡還是沒調好,原以為外閃自動判斷應該能得到正確值,
沒想到太黃的場景還是不行,當晚便做了閃燈的實驗,下次婚宴我一定能拍的更好!


社團學弟精心特調 - 給你勇到蹦蹦跳 飲品一杯,新郎 - 螞蟻 你敢來一杯嗎?





今天閃不掉了,喝吧! 螞蟻:「出來走的,總是要還!」。

 



看表情,應該是很好喝‧‧‧ 我一點也不知道裡面有啥?我只看到一個諾大的 魚頭



過了這關,還有下一關。




這一關是吃湯圓,「先這樣,然後再那樣‧‧」。關主細心解釋遊戲規則。





婚宴現場最可怕的就是 - 年輕人的起鬨
拍得我一骨子的熱血重新燃起,我偷偷問他們:「你們等下有要鬧洞房嗎?」。





還有下一關?



現場擺了四關,還有敬酒、主持人、丟捧花等照片‧‧




最後送客,當然也要一一拍照。





散場了,這些留下來的人只有一個目的, 鬧洞房



我手上當然還有鬧洞房的精彩 18 禁照片,有 螞蟻內褲拉舌人體水果拼盤,還有‧‧
爆笑的是,用到的道具,全是 螞蟻 的媽媽提供,我還是別貼出來,
這對新人難忘的洞房照片,就留給他們自己去欣賞,
你問我有多少人鬧洞房?大約有二十來個吧‧‧‧

我厚道的為這對新人側拍了鬧洞房的人,
留給新人們以後有機會,一一的去報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