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積了好久,手上有好多券,有電影券陶板屋買一送一優惠券圖書禮券現金折價券
還有昨下角抽中的公司包場來看戲屋頂的天才老爸」( 10月24日 國父紀念館 ),讓我一一消化吧。

IMG_2177.jpg



屋頂的天才老爸,是 紙風車劇團 的作品,是屬於親子共賞的劇場,在 國父紀念館 演出。

IMG_2184.jpg


屋頂的天才老爸 是以舞台劇的方式,加入與小朋友的互動,這裡的互動指的並不只是僅僅藉由語言、聲音,
還會藉由一些會讓你動的方式互動 - 「超級毛毛蟲競走大賽」,很讚、印像深刻、很有趣。
最後的「黑光福語」以及其背景音樂,也是我覺得很讚的地方。


沒有詳細介紹,我知道我又會被「某人」( Cxxxx ) 說我很混,
沒辦法,最近身體欠安,我要去睡覺了~~ 大家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