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對國片的態度是支持的,「淚王子的電影票是抽中的,我選的是 11/1 15:15 這場,
除了 「海角七號,我忘了有多久沒到電影院看國片了。

淚王子 講的是政府初遷來台時期,清泉一村 的故事,由真實故事改編。

別以為我走狗屎運常中籤,我近期在半個月內,
同一個路口被照了兩次闖紅燈、被拖吊一次,
近期抽中參加的藝文活動,只不過是撫慰我一點點大量小朋友出走的受傷心靈罷了,
算了,我是愛 台灣 的,繳點錢給國庫鋪路吧!

IMG_2261.jpg



電影海報。

tear.jpg


故事背景是在政府戒嚴時期的故事,很多人因匪諜罪而判死刑或入獄,
生在沒有戒嚴的現代,還算是幸運阿。

故事的幾個角色性格鮮明,當時的觀念與氣氛,
每個人選擇面對事情的方式、態度、決定迥然不同,

劇中較讓我佩服的是道具的呈現度很高,劇組很用心,想必也花了不少錢,
看到早期的一些老東西、捲煙管,十分有趣。

至於角色,朱璇,是一個很漂亮的女生,身材好,穿旗袍正到一個不行,
我之所以很少著墨在電影劇情,是因為我自己看電影不喜歡別人事先透露劇情,
所以寫文自然也不太會透露劇情,有興趣的可以先去看電影,私下我們再來討論。


電影最後播放劇中的人物目前狀況、照片,
讓真實故事更多了一份真實感,
無論做何選擇,跟隨著自己的意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