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心血來潮,光圈開到 F22,對著窗外拍一張,God Damn it ! 居然.. 居然入塵 !
開始縮光圈到 F11,F11 是沒有的,難怪我沒發現,平常風景我大概都是用 F11,不龜毛的話其實可以算了。
然後便開始用吹氣球清一下,發現怎麼也清不掉,網路上查了一下,改天來去買 日蝕水 自己清好了,
自己清不怕弄壞 CCD 嗎?
Canon 400D 入門機不用怕,而且弄壞了那正好可以換一台 ( <= 不小心說出自己心裡面吶喊的那個聲音 )。


IMG_3965.jpg


還好窗外沒有太壅擠的高樓大廈層層疊疊,我還有一片藍藍的天。


習慣了星期一到五的一陣忙碌,我把難解的問題留在跑步時去解決,
通常不會煩惱一些不開心的事,三十分鐘的思緒是留給所謂的決定性策略,
思考一下所有可能與意圖,下好決定離手,不保證盡如人意,但能有跳脫的清晰。


我一直想去學攝影,來點新的刺激,
在不變的生活裡,那算是相對新鮮的玩意,
老闆一口就答應,我卻還在猶豫,
怕突如其來的工作壓力,中斷我學習的興趣。


吸引力法則、堅強的意志,
偶爾嚐試些不一樣的,來活絡刺激所謂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