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土城交流道, 順著路走,
看到承天路,
往上直走, 走南天母路或是承天路,
都可以上到土城
油桐花公園,
在往上走有許多登山步道,

選了天上山線,
這是第二次到天上山了,


昨日下了一天的雨,
油桐花道變得 "燦爛",
我不清楚是土城油桐花少, 還是我來的時間點不對,
並沒有太多的激情.





我開始懷疑網路那些照片是 "做" 出來的,









到了天上山,
能見度不佳,

這次當是我試試我的 Canon EOS 的效果吧!




往天上山的路很多,
下來也很多選擇,
一趟約莫兩個小時多,
不算難的行程,
在土城,
我想也迷不到哪邊的路,

很多條路,
也許對登山客來說,
便多了許多分的登山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