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太喜歡吃好料, 平常帶小孩很辛苦, 在我堅持下, 臨時起意來吃這間 安佐 法國餐廳 , 替太太慶生.
平常吃日式或其他料理, 試試 法國料理, 應該是不錯的嚐鮮.

我沒到過 法國 吃過 法國料理, 也不清楚這家到底道不道地, 
法國料理好像有 田螺, 松露, 鵝肝.
大廳經理會介紹用餐價格, 還有他們是無菜單料理, 服務態度十分良好.

IMG_8373.jpg  




之前吃過 三井, 茹絲葵, 沒有包廂, 這家餐廳是包廂式的, 
我們兩個人帶個小孩, 可以享受 4 個人的包廂位置, 空間很舒服.

IMG_8342.jpg  




無菜單料理還是會詢問一下有沒有不吃的食材.
金光閃閃的麵包盤, 餐具好多, 由外往內逐一使用 !

IMG_8341.jpg  




餐前麵包, 可以佐最右邊的 油醋醬 使用, 中間的我忘了.. 鵝肝醬嗎 ?

IMG_8339.jpg  




法式田螺. 
好好吃 ~

IMG_8345.jpg  




西班牙松露唐心蛋. 
上面薄薄一片帶點黑邊的就是 松露, 最底下透明的是 果凍.
松露 實在太美味了, 難以形容的味道, 難怪松露很貴, 這一道很好吃, 很對我的味.

IMG_8354.jpg  




額外加點的單杯 義大利 氣泡甜酒 Moscato, 我跟我太太都覺得很好喝.

IMG_8355.JPG  




干貝蟹肉. 
最下面的那片檸檬, 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阿 ! 果然很會搭味道. 好吃 ~~

IMG_8359.jpg  
               



菲力嫩肩豬排佐卡布奇諾醬. 
這道也是超好吃的, 菲力嫩肩這個部位果然很嫩, 非常好吃, 火侯拿捏得太精準了, 很讚.

IMG_8361.jpg  




鵝肝蘿蔔佐紅櫻桃百香果醬. 
擺盤很漂亮, 食材新鮮不會有腥味.
左上角的果醬很酷, 用叉子將外皮劃開, 百香果醬 由內流出. 

IMG_8364  




松露地瓜濃湯佐橘子泡泡.
湯很多也都滿好喝的, 對我而言很難去形容或比較.

IMG_8365.jpg  





香煎鱈魚佐番薯片蛋黃奶霜魚子醬. 
鱈魚嫩, 單吃鱈魚會比較油一點, 搭配著吃, 還不錯.

IMG_8367.jpg  




今日的主餐是 法式鴨胸 右上角的是 黑櫻桃味蕾冰沙.
偏嫩, 有嚼勁, 搭旁邊綠綠的醬汁, 我覺得還不錯, 擺盤真的是不錯看 !

IMG_8373.jpg  




飲料我點的是 拿鐵, 前方有咖啡專用的琥珀冰糖.

IMG_8375.jpg  




甜點.
右邊冰淇淋搭水果很好吃, 左邊餅乾酥脆偏甜, 需要搭個茶來使用~

IMG_8376.jpg  




店內活動, 打卡送 80ml 的 智利 Luis Felipe Edwards 紅酒, 你說我能不打卡嗎 ?

IMG_8383.jpg  



用完餐後在店內拍照, 大廳經理很熱心幫我們拍了很多張照片, 很熱心.

我是中午用餐, 中午的價位是每人 NT 1500 元, 外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