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錯以為 TOMICA 只是出出小車, 所以並無很大的興致.
在某次要送朋友小朋友生日禮物, 查一下 TOMICA , 不得了阿, 原來有軌道可以玩耶, 而且居然還可以組合, 可以讓車子自動一直跑.

這令我想起我小時候去親戚家, 親戚家小朋友有玩具塑膠小車組可以玩, 當時的我超想要的, TOMICA 勾起了我小時候的很想要擁有卻沒有的強烈感覺.

那買一組來給兒子玩好了, 查一下這一組, 適用年齡 3 歲以上, 那我不就還得等 2 年,
突然間有個聲音 : 反正買一組, 妹妹的小孩來家裡也可以玩啊, 況且朋友的小朋友很多也在 3~4 歲, 囤一些小車, 可以送小朋友, 送禮自用兩相宜阿. 難道你也要讓你兒子羨慕別有小車可以玩嗎 ? 

沒多久, 它就出現在我家了. 第一款挑 極速彎道組 入手, 之後的等兒子生日會玩了, 再挑來當生日禮物送吧 !

IMG_8459.jpg  


當然有先請示一下太太, 帶太太到家裡附近有賣 TOMICA 的婦幼館去看一下, 說明一下我的構想.
太太看到一些 迪士尼 小車, 當場興奮的哇哇叫, "這好可愛喔, 那個好可愛喔", 我心裡有個底, 暗自慶幸自己是平常日去婦幼館.


下面是第一批買的小車, 最上面三隻是我太太的, 其它幾乎是跑車, 男人的夢想不外乎就是 Lamborghini, Lotus, Porshe, Mercedes-Benz, BMW 等.
能夠一次擁有, 實在是太幸福了 ~ 為何沒有 Maserati ? 是我沒買到, 還是 TOMICA 沒有出 ?

IMG_8461.jpg  




TOMICA 極速彎道組 開箱, 貼紙要自己貼, 車道要自己組.

IMG_8462.jpg  




全部零件就這些.

IMG_8463.jpg  




花了九牛二虎之力, 終於完成了 !

IMG_8466.jpg  




某個漂亮, 有著魔鬼般的身材, 但是有點幼稚的人要的三台小車, 這一台售價是我的兩台跑車的售價.
不得不承認, 比較貴的小車, 真的頗為精緻.

IMG_8472.jpg  




我的第一批跑車, 一字排開. 哇哈哈, 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 (很重要, 所以要說三次)

IMG_8475.jpg  




停放在山頂的停車格, 帥氣. 

IMG_8488.jpg  




停在自動販賣機前 QK .

IMG_8490.jpg  




果然不到三歲的小朋友, 只能專注一陣子, 靜靜的看了車子跑了一陣子之後,
開始對這組就是拍, 拆, 吃, 
我一手抱小孩, 邊練拍追焦, 真的是很辛苦.

IMG_8492.jpg  




試跑了之後, 發現太輕的車會卡, 那些車太輕呢 ? 我的 Lamborghini Lp700, Porsche Boxster, SRT Viper GTS, Lotus Exige S 都不行, 要靠別的車去推.
還是 Mini CooperMercedes-Benz SLS AMG 夠份量. 所以這邊的追焦練習, 我就用 Mini Cooper .

IMG_8528.jpg  


看著車子自動的跑, 滿有趣的, 下次來買點消防車, 卡車, 餐車等來試試, 其實想想我也滿幼稚的, 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